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东京迪士尼因疫情影响明起暂时关闭

2020年02月28日16:40  来源:人民日报

5034

东京迪士尼闭园声明

东京迪士尼乐园管理方28日宣布,按照日本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的相关要求,从2月29日开始,东京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海洋乐园将临时关闭,暂定关闭到3月15日。

文章关键词:日本东京 迪士尼 疫情影 暂时关闭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东京:疫情中的夏日风铃展

    这是8月26日在日本东京拍摄的展览中的风铃。活动计划将在展览结束后把挂有表示感谢和鼓励字条的风铃赠送给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人员。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8月26日,戴口罩的观众在日本东京参观展览中的风铃。

  • 日本零售店停止免费提供购物塑料袋

    7月1日,日本东京一家超市的墙壁上贴出购物塑料袋收费的海报,并展示各类购物袋的价格,同时呼吁顾客自备购物袋前来消费。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7月1日,日本东京一家药妆店门口贴着购物塑料袋收费的告示,呼吁顾客自备购物袋前来消费。

  • 日本连续3天新增确诊病例过百

    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6月30日,在日本东京,人们戴口罩出行。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6月30日,日本东京一家商铺外贴有提醒人们做好防疫措施再进店的标识。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6月27日,在日本东京,一名男子戴口罩选购蔬果。

  • 东京都日增确诊数为解禁后最多 职场现群体感染

    原标题:[战疫全时区]东京都日增确诊数为解禁后最多 职场现群体感染  海外网6月24日电综合日本广播协会(NHK)、《朝日新闻》等媒体报道,24日,日本东京都新增55例新冠肺炎感染者,这也是继今年5月25日解除紧急事态宣言以来,单日新增最多的一天。

  • 日本东京观光景区人流量逐渐恢复

    6月21日,在日本东京,游客在浅草景区的商店街上参观游玩。东京一些观光景区内的店铺逐渐恢复营业,人流量有所回升。东京一些观光景区内的店铺逐渐恢复营业,人流量有所回升。东京一些观光景区内的店铺逐渐恢复营业,人流量有所回升。

  • 日本新冠确诊病例达1.7万 东京都首发“东京警报”

    6月2日,日本东京彩虹桥点亮红色灯光,配合发出“东京警报”。当晚,东京都依据当地独立制定的一套警报标准,首次发出了“东京警报”,提醒民众注意避开“密闭”“密集”“密切接触”的高风险环境。6月2日,日本东京都厅大楼点亮红色灯光,配合发出“东京警报”。

  • 警惕!日本科学家最新发现:新冠,猫传猫!

    虽然尚未发现新冠病毒猫传人的病例,但河冈认为“需要注意”。日本共同社14日称,日本东京大学医学研究所教授河冈义裕的研究团队13日在美国医学杂志网络版发布研究成果称,新冠病毒在猫之间也会传染。

  • 日本:全国紧急状态延长

    5月4日,在日本东京,受新冠疫情影响,银座商业区行人减少。日本政府4日召开新冠疫情对策总部会议,并决定将6日即将到期的全国紧急状态延长到5月31日。日本政府4日召开新冠疫情对策总部会议,并决定将6日即将到期的全国紧急状态延长到5月31日。

  • 千里情牵 共克时艰 河南欧美同学会会员向日本东京大学捐赠抗疫物资

    近日,在《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之际,以河南欧美同学会会员、河南科技大学教授马彦博领衔的河南省动物福利与健康养殖国际联合实验室,迅速响应感召,多方筹措物资,向日本东京大学捐赠医用口罩等抗疫物资,以彰显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的友爱精神,帮助合作院校共渡难关。

  • 日本2020年"金枪鱼王"诞生 拍出1250万元天价

    1月5日,在东京主要鱼市的新年拍卖会上,一条重达276公斤的“金枪鱼王”以1.93亿日元(约合1250万元人民币)的最高价成交。木村清孝(Kiyoshi Kimura)经营着一家成功的寿司连锁店,他竞得这条276公斤的蓝鳍金枪鱼,是在日本北部青森地区附近捕获。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