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本:全国紧急状态延长

2020年05月05日09:08  来源:新华网

5034

(国际疫情)(1)日本:全国紧急状态延长

  5月4日,在日本东京,受新冠疫情影响,银座商业区行人减少。 日本政府4日召开新冠疫情对策总部会议,并决定将6日即将到期的全国紧急状态延长到5月31日。 新华社记者 杜潇逸 摄

文章关键词:日本政府 新冠 错峰 疫情 会议 全国 银座 日本东京 人流量 商业区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福岛百万吨核污水,持续30年排入大海?机构计算得出这结果

    近日,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政府准备将福岛核废水排入大海,百万吨核废水,持续排放30年,这一设想在日本国内及周边国家引发巨大担忧。在16日的记者会上,日本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宣布,日本内阁会议将在10月底前正式决定,把福岛核电站第一号机组核废水排入太平洋。

  • 日本:65岁以上老人拖欠护理保险费人数创历史新高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日本,因拖欠护理保险费,存款、房产等资产被质押的65岁以上老人正在增多。资产被质押的老人虽然没有领取日本政府方面的生活保障金,但很多人因为养老金过于微薄而缴纳不起保险费。

  • 日本10月起放宽入境限制 留学生返校有望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10月起,日本政府针对疫情下的三段式入境政策将开展到第二阶段,即让留学生入境。面向10月起入境人员增多,日本已在加强包括新千岁、中部、福冈等各地方机场的医疗检查条件。

  • 日本政府正式决定将于16日确定新首相人选

    【环球网快讯】据全日本新闻网刚刚消息,日本政府正式决定将在16日召集临时国会,并在会上确定新首相人选。全日本新闻网:日本政府正式决定将于16日召集临时国会,确定新首相人选

  • 刚下飞机,日本记者感慨:中国防疫竟做到这地步

    《西日本新闻》记者在去北京赴任前,乘坐飞机前往大连,亲身体验了一把中国入境检疫的具体情况,并连连感慨中国防疫措施做得十分到位。重重问诊、信息管理、防疫措施......我这一天,几次感慨中国防疫“竟然做到了这个地步”。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