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痛惜!李文亮同科室医生梅仲明感染新冠肺炎离世

2020年03月03日16:50  来源:都市报道

5034

3月3日,武汉市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武汉市中心医院眼科副主任、主任医师梅仲明同志,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不幸染病,经全力抢救无效,于2020年3月3日中午12时在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去世,享年57岁。

武汉市中心医院另一名医生介绍,梅仲明医生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战役中倒下,这是该医院第3位殉职的医生。“他和李文亮一组,感染也是前后不久。”

来源:封面新闻、武汉中心医院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医生 梅仲明 肺炎 新冠 李文亮 感染 武汉市中心医院 符号标识 科室 宝典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汀村民的微笑

      清晨,老挝川圹高原上的南汀村,60岁的阿婆索嗯帮12岁的孙子阿东穿戴整齐,目送他和小伙伴们结伴去上学,露出欣慰的微笑。中企还为村里捐建了诊所、捐赠大批日常药品,从普坤县聘请多名医生和老师常驻村寨,为他们发放工资。

    • “相向而行,推动国际合作”

      从1992年起,卡麦克每年都率团队来到中国,共带领50批、400余人次专家访问中国,并与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团队建立起深厚友谊。2018年,卡麦克辞去美国的工作,和家人一起来到南京,全职担任南京市第一医院心胸血管外科名誉主任。

    • 【郑州“急”先锋】王泽华:急诊科没有剧本

      “生命方舟”的掌舵人,就是守护这座城市的“急”先锋。

    • 脱贫攻坚丨大凉山来了“佛山天使”

      地处四川省凉山州的喜德县,曾是深度贫困的彝族山区。佛山“组团式”医疗帮扶集中了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佛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佛山市中医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佛山市南海区人民医院五家优质三甲医院,结合喜德县当地的需求,将优势医疗力量和资源投入喜德县人民医院。

    • 美国多州医院人满为患 已无力接收新病患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多个州报告称,受疫情影响,目前当地医院已人满为患,无力接收新病患。新墨西哥州医生 罗希尼·麦基:我们的医院已经满了,重症监护室和普通病房的床位,都快要用完了,就过去几周的数字来看,这个州的医疗系统濒临崩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