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豫事 > 正文

河南许昌:阡陌纵横田园画

2020年03月04日08:06  来源:新华网

5034

  3月2日,河南许昌,河南天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供港蔬菜基地(无人机照片),从空中俯瞰,白色的薄膜、郁郁葱葱的春季蔬菜和纵横交错的阡陌,组成一幅壮观的田园画卷。

  据了解,该基地是一家集蔬菜新品种推广、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无公害现代农业生产示范基地。为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该基地大力发展春季蔬菜生产,连片种植,规模经营。

  近年来,河南省许昌市加快农业转型发展,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循环农业为突破口,走出了一条安全、高效、生态、绿色的现代农业发展之路。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文章关键词:阡陌 田园画 连片种植 无人机 蔬菜生产 增效 示范基地 俯瞰 蔬菜基地 农民增收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时政微纪录丨浦东——新征程新使命

    时政微纪录丨浦东——新征程新使命

  • 今日浦东|浦东,你好

    浦东 因改革开放而生 因改革开放而兴 

  • 乘“中国速度”领略中国之美,坐着高铁看中国

    中国高铁跨越田野阡陌,通达四面八方。坐着高铁看中国,8天8条主线,时速350公里,营业里程3.6万公里,全景式领略“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

  • 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湘桂走廊明珠的康养胜地

    9月24日,“山水桂林红色热土”——2020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桂林行采访团走进桂林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了解景区建设发展情况。目前,首开区的云田养生温泉、阡陌居度假酒店、大地景观、半山居度假汤屋、丛林秘境等业态已如期完成建设并投入运营。

  • 夏日田园美

    融安县浮石镇东江村的田园景色(7月15日摄,无人机照片)。夏日时节,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阡陌纵横的田园绿意盎然,处处充满生机和活力。夏日时节,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阡陌纵横的田园绿意盎然,处处充满生机和活力。

  • 浦东30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一张图带你看变化

    30年前,党中央作出开发开放上海浦东的重大决策,面向太平洋打出一张王牌,一下子吸引到了全世界关注的目光。浦东以占全国1/8000的土地,创造了全国1/80的GDP、1/15的外贸进出口总额,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象征和上海现代化建设的缩影。

  • 李志龙:青春在抗疫一线闪光

    由于村里实行交通管制,村民们进出不方便,生活物资采购出现困难,在值守之余,李志龙还主动当起“代购员”。”阡陌村党支部书记刘世宝告诉记者,在李志龙的带领下,青年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给村里的防疫工作提供很大帮助。

  • 李志龙:带头报名防疫的“好后生”

    ”自春节至今,江西省遂川县戴家埔乡阡陌村的村民们对村里防疫志愿者李志龙自创的“防疫绕口令”早已耳熟能详。看到大多村民尚未意识到病毒的危害、抗疫的艰巨复杂,李志龙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点掰开揉碎,自创客家话版“防疫顺口溜”。

  • 习近平上海行 | 小社区大作为 走进古北市民中心

    11月2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的第二站,来到了位于长宁区虹桥街道古北社区内的市民中心,了解社区治理与服务情况。(央视记者 申勇 史伟 谢晓光 彭汉明 覃思 龚琬茹 宋郡 张彬 邢彬)  (编辑 梁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