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夏日田园美

2020年07月16日08:37  来源:新华网

5034

(美丽中国)(1)夏日田园美

  融安县浮石镇东江村的田园景色(7月15日摄,无人机照片)。 夏日时节,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阡陌纵横的田园绿意盎然,处处充满生机和活力。 新华社记者张爱林摄

文章关键词:融安县 夏日田园 无人机 景色 阡陌 浮石 绿意 泉头村 东江村 时节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融安夜色美

    这是融安县城夜色(7月7日摄,无人机照片)。夏夜的广西融安县城灯火璀璨,景色迷人。夏夜的广西融安县城灯火璀璨,景色迷人。夏夜的广西融安县城灯火璀璨,景色迷人。夏夜的广西融安县城灯火璀璨,景色迷人。

  • 复苏的“空巢村”——活跃在一线的“90后”脱贫攻坚队伍

    新华社黄孝邦摄  拼版照片:左图为广西融安县东起乡28岁的扶贫干部钟珍妮;右图为扶贫干部钟珍妮在东起乡红日村工作(照片均摄于10月22日)。新华社黄孝邦摄  拼版照片:左图为广西融安县东起乡良村村28岁的扶贫工作队员张健;右图为张健在良村村工作的场景(照片均摄于10月22日)。

  • 广西融安县境内的油菜花开放 春意盎然

    广西融安县东起乡长丰村的田园春色(3月10日无人机拍摄)。近日,随着气温持续回升,广西融安县境内的油菜花开放,春意盎然。近日,随着气温持续回升,广西融安县境内的油菜花开放,春意盎然。

  • “芒蒿”送福闹新春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苗族群众载歌载舞欢庆“芒蒿节”。新华社发(覃庆和 摄)  2月13日,在广西柳州融安县安宁村大袍屯,装扮成“芒蒿”的苗族青年向人们传递祝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