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深圳允许房企开放售楼处 采取预约方式分批看房

2020年03月11日15: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11日,深圳发布文件明确,对已批未开盘、已批在售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允许视疫情防控情况现场开盘、开放线下售楼处。企业需保证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落实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现场开盘活动、线下售楼处看房活动,应采取预约方式,分时分批有序进行,各区住建部门要对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销售活动加强现场指导和监督检查。

文章关键词:售楼处 看房 房企 开盘 房地产开发企业 疫情防控 深圳 防控机制 分时 排查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戴头盔看房防人脸识别 网友慌了

    在知乎平台上,据一个名为“优房售楼系统”的账号发布的名为《“口罩”也封印不了优房算法人脸识别》文章称:后来,在房地产项目的实际使用中,利用渠道风控对佩戴口罩的客户进行识别,人脸识别效果有了明显提升。

  • 北京楼市成交量回暖 次新二手房签约量超往年同期

    3月以来,北京楼市持续回暖,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出现大幅反弹。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分析师国仕英也表示,“预计4月房地产市场成交量会逐渐恢复,基本能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

  • 武汉楼市“封印”解除:有人重启买房,有人说房企难关才刚开始

    4月8日零时起,武汉正式解封,75个离汉通道管控卡点统一撤除,276列旅客列车从武汉地区各站开往上海、深圳、成都、福州、南宁等地,200多个航班从武汉起飞。3月31日,武汉迎来疫情后第一场土拍,7宗地块全部成功出让,总成交价约106.96亿元,总出让面积106.74万平方米,金茂、龙湖、武汉地产等成为了疫情后第一批拿地房企。

  • 卖房从线上走向线下!仅10%员工到岗在现场售楼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逐步稳定,房地产市场被紧急按下的“暂停键”正在抬起。据悉,复工后,金科将首先安排部分员工到现场办公,并做好员工体温检测、办公环境消毒、用餐安全供应等安全防护措施。

  • 济南市:正在研究售楼处、中介门店逐步恢复营业

    2月21日,据《齐鲁晚报》报道,济南市委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会议上提到,目前济南市正在研究售楼处、中介门店,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逐步恢复营业。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根据有关规定,正在研究售楼处、中介门店,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逐步恢复营业。

  • 哈哈哈,你还不知道主卧带卫生间的重要性吧?

    河南一家房地产公司开展清装美女游园盛典活动,数名美女模特身穿宫廷清装扮成“宫女”在房地产商家新建小区内赏景游玩,玩“穿越”。

  • 苏宁恒大双十一嗨爆夜 购房者秒杀特价房再补贴300万

    苏宁恒大联手推出1111套一口价特价房,搅动电商市场。11月8日,苏宁放出300万购房补贴,抽取100名中奖客户,在特价房的基础上,额外提供30000元购房补贴。苏宁联手恒大以每天100套的速度,推出一口价特价房,截至11月8日已经推出8期总计800套,已经全部秒杀完毕。

  • 嚣张!男子酒驾强闯售楼部,踢坏大门扬长而去……

    近日,中牟一司机醉酒驾驶车辆与一售楼部保安起争执,后下车将售楼部的大门踹坏,然后开车扬长而去。为了尽快破案,执勤民警立即与中队指挥室取得联系,借助于电子卡口,立刻对嫌疑车辆的行驶轨迹进行追踪。

  • 男子用水桶装15万硬币购房 26人数4小时

    5月29日,济南一男子拉15万元的硬币购房引发热议。李超表示虽然这次拒绝了客户再把家里剩下的硬币拉过来,但是今后售楼处并不会拒绝客户用硬币付款。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