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太好了!欣赏落日余晖的87岁老爷爷可以下床了

2020年03月13日23:17  来源:中国之声

5034

  还记得上周躺在病床上

  欣赏久违的落日余晖的

  87岁老爷爷吗?

  3月5日,武大人民医院东院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刘凯医生

  在护送病人做CT的途中

  停下来

  让已经住院近一个月的87岁老先生

  欣赏了一次久违的日落

  落日余晖下,这个瞬间刻骨铭心!

  昨天老爷爷已经可以下床了!

  刚刚做完CT检查的他

  再次向医疗队员们竖起了大拇指:

  “谢谢医护人员的精湛医术和辛勤照护,

  让我可以那么快地好起来。

  康复后,我想为他们用小提琴拉一首歌,

  也希望他们能早日平安回家!”

  目前,老先生各方面情况已显著转好,

  最近核酸检测阴性,

  CT也提示肺部病变较前改善,

  整体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

  近期医护人员在加强老先生的康复锻炼,

  再次随访核酸检测,

  争取早日痊愈。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中国之声综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此前报道等

文章关键词:落日余晖 欣赏 上海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核酸检测 医护人员 阴性 医生 康复锻炼 痊愈 医疗队队员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落日余晖,再陪你看一次!

    再次携手看夕阳 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内 来自上海援鄂医疗队的刘凯医生 护送87岁老人王欣出病房做CT 途中恰逢落日很美 于是他特意停下 

  • 还记得那位看落日余晖的老人吗?今天送来特别礼物→

    在医护人员悉心照料下 老人战胜了病魔痊愈出院 王欣曾说 他康复后要送一首曲子给 当时照顾他的上海医疗队队员们 几个月过去了 他清晰地记得当初的约定 今天,为了感谢当初 救治他的医护人员们 

  • 河南三门峡东寨:黄河落日拍摄“打卡地”

    兀增刚 摄  一眼望去金黄色晚霞下的黄河湾,弯弯的黄河水在彩霞映射下反射出金黄色的光芒,美不胜收,不禁想起了王勃的著名诗句: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兀增刚 摄     这里有“九曲黄河万里沙,浪淘风簸自天涯”的雄浑。

  • 巅峰景致 珠峰日夜

    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13时50分,2020珠峰高程测量登山队出发前往更高海拔营地(5月6日无人机拍摄)。新华社记者 晋美多吉 摄  20时52分,落日余晖洒在珠峰峰顶(5月11日摄)。

  • 【地评线】江右时评:战“疫”路上齐心协力共绘最美风景

    4月9日,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躺在病床上看落日余晖的那位老人康复出院了。3月5日,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上海援鄂医生护送病人做CT的途中,与87岁的老人一起欣赏了一次久违的日落。

  • 背着心爱的小提琴 看落日余晖的老人出院了

    9日中午1时许,背着心爱的小提琴,王欣告别了他入住了58天的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病房,一路走出东院门口,正午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此后,王欣在华西医疗队、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区CCU团队的接力救治下,身体状况一天比一天好。

  • 【组图】松花江哈尔滨段文开江 又现一年冰花开

    告别了春寒料峭的三月,四月的北国春光一泻千里。来自黑龙江省水文水资源中心的消息,3月31日15时,松花江哈尔滨段(哈尔滨市道里区老头湾)开江,开江日期较常年提前9天,开江水位115.92米,低于警戒水位2.18米,目前开江形势平稳。

  • 落日余晖下的老爷爷,又有了新故事!

    落日余晖下的照片吗 老人手指夕阳 医生驻足眺望 这支陪老人看日落的医疗队 来自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 在武汉期间,他们全力救治病患 圆满完成了任务 4月1日中午他们离汉返沪 ”令人感动的是 

  • 琴声响起,眼泪落下!落日余晖下的老爷爷,又有了新故事

    3月5日,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刘凯医生在护送病人做CT的途中停下来,让已经住院近一个月的87岁老先生欣赏了一次久违的日落。3月30日,老先生得知中山医院医疗队要回上海,为感谢这些医者的悉心救治,专门让家人送来一把小提琴,拉了一曲《沉思》作为临别礼物。

  • 欣赏落日余晖的老爷爷可以下床啦!

    ”陪伴老爷爷一起看日落的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刘凯跟记者表示,老先生目前情况良好,出院在望。据悉,目前老先生各方面情况显著转好,最近核酸检测阴性,CT也提示肺部病变较前改善,近期医护人员在加强对老先生进行康复锻炼,并随访核酸检测,争取让老先生早日痊愈。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