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新鲜出炉!2019年我省食品抽检超37万批次,合格率如何?

2020年03月14日18:24  来源:河南手机台

5034

  相关新闻

 

文章关键词:我省 合格率 2019年 卫视 治愈 出院 航空港 医疗队 防疫 前线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坚持问题导向 提升质量水平 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可持续发展

    8月26日,在河南分会场收听收看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我省召开贯彻落实会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并受中宣部委托为16个获得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和3名“疫情防控最美志愿者”颁奖。要建立健全部门协调机制、志愿服务组织自我管理机制、教育引导机制和褒奖激励机制,激发全社会参与热情,不断把志愿服务引向深入。

  • 台风11时至14时经过辽宁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1号令

    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发布1号令 即:景区停止开放;商场、娱乐场所、餐饮店停止营业;施工工地停止施工;各类教育培训机构停课;渔船货船停港避风;所有运输车辆停运,司乘人员到安全场所避风。台风经过地居民及所有人员务必留在室内或在安全场所避风,关闭并加固门窗,远离门窗玻璃等危险物,不允许出入或乘坐电梯。

  • 共录取新生96958人!河南2020年高招本科一批录取结束

    8月26日,记者从河南省招生办公室获悉,我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一批录取工作于8月25日结束。本科一批录取期间,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济超,副省长、省招委主任霍金花,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亲临录取现场检查指导,看望招生工作人员。

  • 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豫督察

    按照统一部署,全国农民工工作第三督察组来我省开展督察。8月25日,督察工作汇报会在郑州举行,督察组组长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长尹弘主持会议并就配合做好督察工作提出要求。尹弘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督察工作,以虚心态度、良好作风和扎实工作接受检查和指导。

  • 河南出台意见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将设中小企业发展专项资金

    我省还将对申请上市融资的省内企业,按照辅导备案登记等时间节点,给予不超过200万元的补助。将普惠型小微企业不良贷款率容忍度放宽至不高于各项贷款不良率3个百分点,提高适用于75%风险权重计提的小微企业单户授信限额。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