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快讯!周口将增开到上海的高铁

2020年03月17日13:31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田林 王士伟/文图

  今日,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从周口市铁办获悉,高铁周口东站自4月10日起将增开运行上海虹桥至周口东高铁列车。疫情防控期间采取限售措施,每趟列车售6成车票,要求乘客间隔乘坐,此次增开的列车就是周口之前协调新增的周口高铁东站始发到上海虹桥的高铁。

  据悉,4月10日零时起,全国实施第二季度列车运行图,优化调整鄂皖、鄂沪间客运运力,适应未来湖北至安徽、上海间的运力需求,上海虹桥至武汉G1764/5、G1763/6次调整为上海虹桥至周口东区间运行。

文章关键词:上海虹桥 高铁 猛犸 运力 列车运行图 疫情防控 限售 客运 东站 车票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第三届进博会倒计时 进博会直通车31日起试运行

    随着第三届进博会开幕的临近,上海虹桥站至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进博会直通车今起(10月31日)试运行。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新上铁公司工作人员 童杰:我们直通车采取了隔位就座的方式,在乘坐的时候我们在车上准备了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

  • 这是10月2日拍摄的上海虹桥火车站候车大厅。(新华社记者王翔摄)

    韩国现代经济研究院新兴市场部部长韩载振表示,中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防疫成绩。观察人士指出,中国消费市场复苏不仅利于自身经济恢复,更能带动各国向中国的出口和投资,从而推动世界经济复苏。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上海主宾市展区精彩亮相

    上海展区的有声化场景还集成了人工智能在语音方面的应用,展区英文介绍为合成语音,科大讯飞提供技术支持。作为上海交易团一员,上海虹桥商务区与9家国际知名企业集中签约,并在现场作专题推介。

  • 铁路杭州站 端午小长假预计发送旅客71万人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2020年端午小长假运输期限为6月24日至6月27日,共计4天,铁路杭州站预计发送旅客71万人,日均发送旅客17.75万人,旅客发送最高日为6月25日(端午节),当天预计发送旅客23万人。

  • 长三角一体化提速 三地同时开工建设沪苏湖铁路

    6月6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项目——沪苏湖铁路在浙江省湖州市、上海市松江区、江苏省苏州市三地同时开工建设。沪苏湖铁路是连接上海、苏州、湖州等长三角核心区的重要铁路运输通道,是长三角核心腹地东西向的一条骨干线路,也是贯彻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的重要项目。

  • 返程复工哪些消毒品能带上火车?上海铁路局告诉你

    美妆类,防晒喷雾、保湿喷雾、驱蚊喷雾、发胶等所有的压力瓶包装,不论用途,只要容量超过120ml的,都不允许带上火车。指南回答,旅客携带原厂包装的白酒进站乘车时,在旅客携带品允许携带重量范围内(不超过20千克)均可携带。

  • 上海虹桥枢纽已发现体温异常者101人

    杭文权表示,上海的返程高峰来到,作为进出上海的门户之一,虹桥枢纽是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区域。截至目前,虹桥机场、虹桥火车站共设置了16个检测点,集结了50名医护人员,100名警察,260名志愿者,二十四小时投入到枢纽站的“防输入战役”中。

  • 上海虹桥枢纽已发现体温异常101人

    2020年2月8日下午2:00,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上海市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郑锦、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曾群、上海市疾控中心消毒与感染控制科主任朱仁义、闵行区卫生健康委主任杭文权,介绍上海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情况。

  • 中国铁路武汉局:1月26日起部分列车临时停运

    中国铁路武汉局消息,因疫情防控需要,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1月26日—2月26日变更、停运部分旅客列车运行区间。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关于2020年1月26日—2月26日部分旅客列车运行区间变更、停运的公告(一)

  • 一批“00后”女乘务员首次“上岗实习”

    1月2日,G7194次列车新任乘务员高文婕在上海虹桥火车站观察旅客进站乘车情况。当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客运段的一批“00后”女乘务员首次“上岗实习”,她们将用自己的服务迎接天南海北的旅客,在高铁列车上追求青春梦想。新华社记者 陈飞 摄1月2日,在上海虹桥站,列车长封盛(前右)为新任乘务员张丽玲(前左)整理着装。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