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女老板在银行存13万枚硬币,10名员工数钱到手套破皮

2020年03月17日15:07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见习记者 张莉/文图视频  见习编辑 赵俊鸽/剪辑 

近日,河南辉县一名女老板在要账时拿到了13万枚硬币,因为开工急需资金周转,想要兑换成现钞以解燃眉之急,辗转多家银行办理屡次碰壁,当地辉县农商银行接下了这个“大单子”。

据悉,该银行10名员工在3天内加班加点工作,将李女士带来的10万元硬币清点完毕。其中,1元硬币7万枚,5角硬币6万枚,12.8万枚硬币完好无损,硬币总重量达1300斤。

3月16日,银行营业部副经理王珍霞向记者讲述起“运钱”现场,李女士使用私家车运输,连续两天共四次,从后备箱拉来十几麻袋硬币。“第一天送来了四分之一,足足有5袋(编织袋),这些硬币非常沉,当时我们用运货的小推车帮她从后备箱拉下来,再推到营业室进行清点。” 

“因为清点量巨大,员工每天都要换三副手套,手上全部都是黑黑的,有的手套都磨破了。” 王珍霞说,因为需要挑出残币、损币、游戏币,还要做好消毒措施,员工的工作十分费力。一周后,该名客户还送来了致谢锦旗。

文章关键词:银行 硬币 13万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到银行存款,请注意这个标识(理财参谋)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参加存款保险的金融机构使用存款保险标识(见上图)。为规范存款保险标识的使用,央行制定了《存款保险标识使用办法》,就存款保险标识的规格、材质、使用范围、禁止情形等事项作了明确规定。

  • 让移动支付惠及更多老年人(财经观)

    帮助老年人跨过移动支付这道“门槛”,首先需要金融机构从产品设计层面入手,切实提升移动支付产品的便捷化程度。我们相信,只要各方协同发力,真正把老年人的需求放在心上,就一定能够让他们享受到更方便更充分的金融服务。

  • 让移动支付惠及更多老年人(财经观)

    帮助老年人跨过移动支付这道“门槛”,首先需要金融机构从产品设计层面入手,切实提升移动支付产品的便捷化程度。我们相信,只要各方协同发力,真正把老年人的需求放在心上,就一定能够让他们享受到更方便更充分的金融服务。

  • 行业巨变!2790个银行网点被关 ATM减少近7万台

    记者据银保监会11月30日发布的金融许可证信息统计发现,近两年来退出的商业银行网点已超过6280家。总体上看,今年裁撤的商业银行网点中,国有银行占比最大,比例为37%,而股份行占16%,农商行和城商行分别占比27%和8%。

  • 省政府与中国进出口银行签署抗疫情保企业稳外贸联合工作方案

    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尹弘在郑州会见了中国进出口银行董事长胡晓炼一行并见证方案签署。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胡晓炼一行表示欢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长期以来对河南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南人力资源丰富,区位优势独特,消费市场广阔,产业体系完备。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