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西安一女子从26楼跳下轻生 小腿被磕断掉落路面

2020年03月18日08:08  来源:华商网

5034

  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官方微博截图

  华商网讯3月18日凌晨1点30分左右,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3月17日晚19时许,警方接群众报称,在大明宫万达公寓东侧路面上疑似有一人体小腿部残肢。经警方初步调查,董某某(女),因个人问题,从26楼跳下轻生,跌落至四楼平台,小腿部被平台外沿磕断,并掉落至路面。希望广大网友不要信谣传谣,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文章关键词:路面 轻生 小腿 女子 警情通报 西安市公安局 警方 截图 分局 不是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