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伊万卡居家办公,与孩子们客厅露营,扫把床单齐上阵好欢乐

2020年03月18日09:13  来源:全球黄金眼

5034

  当地时间3月17日,美国第一女儿伊万卡(Ivanka)在社交网站晒照,分享居家办公动态。伊万卡晒出与孩子计划在自家客厅露营的照片,并表示和孩子待在家里,不用出门就能露营,欢乐多多。

  第一女儿伊万卡还想粉丝力荐这一家庭活动,表示只要一些床单、支架和扫把,就可以轻松搭建一个帐篷,可以和孩子们在里面“野餐”,孩子们非常喜欢,不仅欢乐有趣,还能在非常时期打发时间。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这是伊万卡以前和孩子们一起客厅露营的照片,看来这位超级辣妈很有经验。伊万卡与丈夫贾瑞德非常喜欢户外休闲,夫妻俩经常周末相约晨跑,一家五口也经常外出露营野餐。

  在新冠疫情蔓延全球之际,各国领导政要和皇室成员都无法幸免。本月5号到7号,伊万卡接待了澳大利亚到访内政部长彼得·达顿,对方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还接待了巴西访美代表团一行人,其中已有2位成员已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

  第一女儿在短时间内,与三3位确诊新冠肺炎的患者密切接触,存在极大的感染风险。本月11日,伊万卡最后一次前往白宫上班时,还被拍到手腕系着疑似护身符的红绳。本月13日,伊万卡宣布居家办公,并表示并不是隔离,而是在家工作。第一女儿晒出居家办公的日常,一方面向粉丝报平安,一方面也是为了安全着想,希望这位38岁的辣妈和家人能够有惊无险。

  图片来源:Yahoo

文章关键词:伊万卡 露营 孩子 客厅 居家 野餐 新冠 肺炎 床单 扫把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3天日程空白又少露面 特朗普撂挑子了?

    大选结束后超过一周,美国总统特朗普在11月11日首度现身公开场合,出席退伍军人节活动。回顾特朗普自10月2日确诊新冠肺炎后的公开日程,可以看出,在11月3日大选前后几天,白宫列出的公开行程寥寥无几。

  • 安倍披露东京奥运延期“内幕”:事先征得特朗普同意

    不久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安倍还颇为自得地透露了一个秘密,是他一开始就鼓动特朗普对付中国。安倍开始发挥,他告诉特朗普:中国用了近30年的时间增加了约40倍的国防经费,除了中国外,全世界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拥有这样的速度。

  • 世界周刊丨粗鲁、混乱……这场“史上最糟糕”辩论,又见美国的撕裂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证实,自己和夫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将立即开始自我隔离。首场电视辩论中,主持人华莱士由此发问特朗普,他是否愿意谴责白人至上主义者在多个城市进行的暴力行为,特朗普如此回应。

  • 伊万卡为特朗普送上祝福:你是一名勇士 会战胜这一切

    记者 崔妍]“你是一名勇士,你会战胜这一切,我爱你,爸爸。特朗普10月2日凌晨在其社交媒体推特账户发文说,他和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将马上进入隔离和康复程序。

  • 特朗普女心腹确诊新冠,三天内两度与总统共出行

    据彭博社报道,特朗普的助手霍普 ·希克斯(HopeHicks)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库什纳也不止一次称赞希克斯对特朗普的忠诚,他说:"没有人比希克斯能够更加致力于执行特朗普总统的议程。据彭博社等美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最亲密的助手之一霍普·希克斯感染新冠病毒。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