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韩国少年8次检测7次阴性非因新冠去世 死因未确认

2020年03月20日09:12  来源:红星新闻

5034

  【#韩国罕见新冠病例#最新结论:17岁少年死亡诊断书上的“新冠肺炎”系误诊,真实死因无法确认】据韩国《朝鲜日报》19日晚最新报道,针对韩国大邱市17岁少年因急性肺炎死亡且死亡诊断书上写的死因是“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症”一事,韩国防疫当局作出最新回应:“这是由错误的根据导致的错误诊断。”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副部长权埈郁在19日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岭南大学医院的检测结果有错,(死亡诊断书上写的‘新冠病毒肺炎感染症’)就是基于这个做出的临床性判断,不是正确的结果。”

  不过,权埈郁也强调:“至于他的真实死因,我们目前还没有办法确认。”

  韩国罕见病例:8次检查7次阴性 男孩发病6天后去世

  综合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在新冠病毒肺炎疫情严重的韩国出现一例非常罕见的急性肺炎死亡病例。死者是1名17岁的高中生,从3月13日到17日共接受8次新冠病毒检测。令人奇怪的是,在前7次检查里,他检测结果都为阴性,在第8次检查时却出现部分阳性反应。

  

文章关键词:阴性 死因 诊断 少年 检测结果 朝鲜日报 韩国媒体 感染症 急性肺炎 岭南大学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欧洲头条丨“隐私权”担忧之下 各国“健康码”能否大一统?

    还记得早在3月份,《纽约时报》写了一篇关于中国健康码的报道,几乎是以描述洪水猛兽的笔触,揭露了“一种新型的对人身自由的钳制”。因为各国防疫规定不一,对人员隔离的标准和隔离措施不一,检测宽严不一(未必一样精确,未必一样普及),而数据也不互通,所以各国的“健康码”也就不互认。

  • 还有不到20天,多地下发通知!

    防疫须知还提醒考生,应在首场考试时携带《安徽省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进入考点,并在进入考场时交给监考员。考生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口罩;在隔离考场考试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 四川成都通报两例确诊病例 郫筒街道太平村升为中风险地区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12月7日晚9点,四川省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成都市郫都区7日新增2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

  • 成都郫都区再增1例确诊病例 系白天通报病例丈夫

    (记者 刘畅)12月7日,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发布通报:郫都区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2月7日,经成都市疾控中心复核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已转运至成都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医院隔离治疗。

  • 成都最早确诊者丈夫病情为重型 日常拉三轮车

    (记者 王鹏)记者7日晚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成都市郫都区当日累计确诊2例新冠肺炎本土病例,其中一名患者病情为重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