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专家到了!塞尔维亚总统用这个特别动作相迎

2020年03月22日20:54  来源:新华社

5034

  中国援助塞尔维亚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6人21日晚乘专机抵达塞首都贝尔格莱德,由中国政府捐赠的一批医疗物资同机抵达。

文章关键词:塞尔维亚 总统 贝尔格莱德 专机 医疗 中国 援助 动作 专家组 首都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匈塞铁路新路段通车运营

    贝尔格莱德消息:“呜——,”列车嘹亮的汽笛声在位于塞尔维亚的匈塞铁路泽蒙站响起。”塞尔维亚国际政治经济研究院“一带一路”地区研究中心主任伊沃娜·拉德瓦茨表示,匈塞铁路大大拉近塞尔维亚与欧洲其他地区的距离,助力塞尔维亚打造地区交通、物流枢纽。

  • 老外有话说丨自力更生——“十四五”期间中国发展的关键词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印证了五中全会是今年中国国内最为重要的政治事件。作者丨伊万·姆尔基奇 塞尔维亚前外长,塞尔维亚对俄罗斯和中国合作国家委员会委员

  • 老外有话说丨自力更生——“十四五”期间中国发展的关键词

    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更印证了五中全会是今年中国国内最为重要的政治事件。作者丨伊万·姆尔基奇 塞尔维亚前外长,塞尔维亚对俄罗斯和中国合作国家委员会委员 

  • 专访:进博会为塞中经贸合作创造新机遇——访塞尔维亚工商会部门负责人韦索维奇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10月30日电 专访:进博会为塞中经贸合作创造新机遇——访塞尔维亚工商会部门负责人韦索维奇 ”  10月22日,在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塞尔维亚工商会战略分析、服务及全球化部门负责人米哈伊洛·韦索维奇接受采访。

  • 塞尔维亚总统、总理携政府官员做客中国使馆 为中国双节献祝福

    武契奇发表了讲话,他说,中国和塞尔维亚在当前国际形势下相互支持,在国际组织中相互支持。中国驻塞大使陈波代表使馆对于塞政府官员的到访表示感谢。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国驻塞使馆没有举行国庆招待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1周年华诞并欢度中秋,驻塞使馆与塞尔维亚国家广播电视台(RTS)合作,将于当地时间10月1日晚8时在RTS -2频道播放“华山之巅·云海音乐会”,与塞尔维亚民众分享节日的喜悦。

  • 专访:中国抗疫体现人民至上理念——访塞尔维亚社会党副主席奥布拉多维奇

    专访:中国抗疫体现人民至上理念——访塞尔维亚社会党副主席奥布拉多维奇 奥布拉多维奇说:“中国不仅控制了新冠疫情,还向许多国家提供医疗设备和援助,向多个疫情严重的国家派遣医疗专家,通过视频会议分享抗疫经验。

  • 塞尔维亚防长:中国为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牺牲巨大

    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引起世界各国的广泛关注。武林还表示,庆祝胜利是为了珍视和平、警示未来,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才是对逝去先辈的最好告慰。

  • 感动交通⑦·塞尔维亚E763高速公路项目组 | 铸就海外品牌 服务“一带一路”

    项目组青年骨干在所属党组织的领导下,创建了党员服务队、攻坚队、创新队和突击队,树立了“坚守初心强党建,立誉欧洲谋发展”的支部特色党建品牌。由于塞尔维亚E763高速公路项目组的努力,中国企业也在中东欧地区打响了品牌声誉。

  • 俄罗斯和塞尔维亚签署反恐协议

    据塔斯社19日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和塞尔维亚副总理兼内务部长斯特凡诺维奇签署了一项打击恐怖主义的协议。”  斯特凡诺维奇称,这份文件将促进塞尔维亚内政部和其他部门与俄罗斯情报机构之间迅速交换信息。

  • 保加利亚取消针对来自荷兰的入境者的强制隔离措施

    保加利亚卫生部长基里尔·阿纳涅耶夫(Kiril Ananiev)6月14日表示,从本月15日开始,针对从荷兰抵达保加利亚的入境者,将不再采取强制隔离14天的特别措施。来自非欧盟国家的入境者,除了塞尔维亚、波黑和黑山以外的人员,这项隔离措施仍然适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