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终身免费”!河南宝泉景区向全国支援湖北医护人员致敬

2020年03月24日23:2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从3月17日开始,全国支援湖北的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陆续开始撤离。明知危险,却选择逆行向前,一个多月来,他们戴着口罩、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奋战在用生命护卫生命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谱写了可亲可敬、可歌可泣的英雄篇章。

日前,为了致敬英雄,迎接英雄平安归来,河南宝泉景区发布重磅政策:全国42322名支援湖北的一线医护人员,凭身份证可携带亲属1名,无限期,免门票游览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

“你我岁月静好,皆因有人负重前行。”宝泉景区副总经理宋福丽表示,绵薄之力,但捧出的却是一腔灼热的真情,为了铭记,为了传承,更为了感恩!希望自然山水能为白衣战士们洗去一路征尘。

文章关键词:终身免费 河南 宝泉景区 全国 支援湖北 医护人员 致敬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兰州布菌事件阳性者可得到终身免费治疗

    记者9日从兰州布鲁氏菌抗体阳性事件属地善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采访获悉,兰州市正在督促中牧兰州生物药厂对布菌事件中的抗体阳性人员开展补偿赔偿。

  • 湖北A级景区对援鄂医护终身免费:可携3名家属

    5月1日,湖北省人民政府发布《支持文化旅游产业恢复振兴若干措施》,明确对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开展感恩回馈活动。援鄂医疗队员持“灵秀湖北”感恩卡可携带3名亲属终身不限次免门票游览省内A级旅游景区,全省医护人员在2021年底前不限次免门票游览省内A级旅游景区。

  • 宜昌所有A级景区对福建驰援医护终身免费

    活动内容包含:(一)福建省援宜医疗队员终生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全市A级景区。(四)对其他援鄂和湖北省医护人员的感恩回馈活动,按照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组织对医护人员开展抗击疫情感恩回馈活动的通知》〔鄂文旅发(2020)2号)〕要求落实。

  • TCL 电视 爱奇艺 会员

    节目之后,记者再次联系TCL400全国客服,客服承诺24小时之内给记者回复,可是没想到,记者并没有接到TCL的任何电话。无奈,记者只能再次联系客服,这次又变成了尽快,至此,记者已经给TCL的全国客服打了5通电话,始终没有得到任何回复。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