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湖北神农架旅游区恢复开放 所有游客五一前免门票!

2020年03月25日13:22  来源:湖北日报

5034

 

  神农架国家公园大九湖。新华社 资料图

  3月25日,神农架生态旅游区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08:00-17:30。5月1日前,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画廊谷等7大景区向所有游客免费开放。期间,景区换乘车费用实行5折优惠。

  湖北神农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5月1日至6月25日期间,游客游览6大景区(神农顶、大九湖、官门山、神农坛、天生桥、天燕)门票按联合促销价169元/人执行,优惠门票政策入园截止时间为2020年6月25日16:00止;游客游览6大景区享受国家及省发布的半价优惠政策的群体按135元/人执行;游览单个景区按景区门票挂牌价执行;景区换乘车费用实行8折优惠。

  针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医务工作者,援鄂医疗队员凭本人“灵秀湖北感恩卡”和身份证办理“神农卡”,5年内可携带家属(父母、配偶、子女)共5人免费不限次游览神农架生态旅游区,景区换乘免费;河北省支援神农架林区医疗队员持神农架旅游“护照”,可携带家属终身享受免神农架生态旅游区门票;湖北省医护人员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护士证),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1年12月31日,不限次免门票游览神农架生态旅游区。

  5月1日之前,所有游客需通过美团网进行线上实名制购票或在景区窗口扫二维码实名制购票入园;5月1日起,游客可通过“神旅集团官微”微信号、携程网、驴妈妈网、去哪儿网、美团网等线上平台购票入园,或在任意一个景区窗口扫二维码实名制购票入园。神农架生态旅游区将做好游客流量关口前置管控,确保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入园游客需正确佩戴口罩,并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主动配合身份证查验和体温检测等相关管理。

文章关键词:免门票 湖北神农架 神农架旅游 游客可 游客流量 生态旅游区 游览 神农坛 入园 大九湖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小长假倒计时 全面激活文旅消费实招在途

    国庆中秋小长假进入倒计时,各类促文旅消费新举措纷至沓来,地方频频施展“抢客”大招,线上旅游企业大力促销蓄势待发。业内指出,借助“双节”小长假,各方加力激活文旅消费,有望带动行业加快复苏步伐。

  • 9月28日起 网络安全科技馆免费对公众开放

    9月20日,记者从郑州(国家)高新区形象推广暨网络安全科技馆预约系统上线发布会上获悉,网络安全科技馆将于9月28日起,对公众免门票开放。据介绍,网络安全科技馆预约平台将于9月25日正式上线,公众只需至少提前一天在“网络安全科技馆”微信公众号或“郑州高新发布”微信公众号上预约,即可进行免费参观。

  • 速看!免费或半价!

    使用范围涵盖:虎丘、留园、拙政园、狮子林、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可园、天平山、植物园、动物园、环秀山庄、怡园、艺圃等14个苏州知名园林景区。公告称,云冈石窟、华严寺、恒山景区在国庆节假日期间对全国游客不再免首道门票,自2020年10月9日起恢复周一到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政策。

  • 全国多地掀景区门票降价潮 游客将迎“最省钱”黄金周

    相比往年,即将到来的“十一”假期很特别:不仅和中秋节叠加为8天的超级黄金周,还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首个长假。湖北省所有A级旅游景区已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让游客颇为惊喜的是,欢乐谷、海洋世界这样门票价格高一些的景区同样在免票范围内。

  • 官宣:免费!

    西安53家A级景区免门票,包括大唐芙蓉园、西安城墙、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景区;使用范围涵盖:虎丘、留园、拙政园、狮子林、耦园、网师园、沧浪亭、可园、天平山、植物园、动物园、环秀山庄、怡园、艺圃等14个苏州知名园林景区。

  • 0元、1元…超级黄金周抢人大战开启!你准备去哪?

    其中,湖北推出“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全省A级旅游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开放,一直持续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黄金周在内。2020年9月8日至12月31日,新疆喀什地区向所有游客实行A级景区免门票、星级酒店住宿优惠、自驾游游奖励政策等八项旅游优惠政策。

  • 开放啦!官宣:免门票!

    9月6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阿勒泰地区行署旅游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阿勒泰地区将于9月6日至11月10日施行旅游优惠政策,全地区所有A级景区免门票。

  • 福利来了!洛阳白云山9月对省内游客免门票

    福利来了!从白云山官方微信获悉,9月1日-30日,洛阳白云山对河南全省游客免门票。

  • 河南省引客入豫助力文旅市场复苏

    日前,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中华源老家河南”长三角宣传推广活动在上海启动。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秀芬,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宋丽萍,焦作市委副书记刘涛,河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康书霞等出席活动。

  • 湖北省A级景区免门票 旅游业加快复苏

    为了感恩回馈全国人民对湖北抗击疫情的无私援助,湖北省政府宣布,从8月8日开始到今年的年底,湖北省举办“与爱同行 惠游湖北”活动,近400家A级景区对全国游客免门票。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