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纽约耗时一周完成第一个临时医院 未来将建8座

2020年03月28日08:2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3月27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宣布,位于纽约市曼哈顿的第一个针对新冠肺炎疫情改造的临时医院完工。

  △图为临时医院 图片由纽约州长办公室提供

  该临时医院是由贾维茨中心(Jacob K.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改造而来,将可以容纳1000个床位。贾维茨会展中心位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的西侧,于1986年始建,是纽约最大的会展中心,它的总面积约为70000平方米,建筑物有四层。

  △图为临时医院 图片由纽约州长办公室提供

  科莫表示,该医院将在下周一(30日)开始收治新冠肺炎病人。

  美军工程部队、国民警卫队及该中心员工耗时一周,共同完成了中心的改造。科莫表示,纽约州将修建8座类似的临时医院,其中纽约市将有4座。

文章关键词:医院 1986年 科莫 肺炎 贾维茨 新冠 国民警卫队 病人 部队 美军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