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武汉市整体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 城市功能逐步有序恢复

2020年03月28日10:57  来源:央广网

5034

  央广网北京3月28日消息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闻发布会昨天(27日)宣布,经过艰苦努力,湖北和武汉内防扩散、外防输出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武汉主战场疫情传播基本阻断。3月18日以来,除23日新增一例确诊病例外,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

  武汉市整体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其中新洲、黄陂、江夏、蔡甸、东西湖5个区降为低风险区,其余8个区为中风险区。

  武汉由高风险区降为中风险区后,城市功能正逐步有序恢复。

  今天(28日),武汉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等6条线路恢复运行,涉及到的184座车站已全部完成消杀和测试。

  民航局发布《通知》,自明天(29日)零点起,恢复湖北省除武汉天河机场外其他机场的国内客运航班。自4月8日零时起,恢复武汉天河机场国内客运航班。但因疫情防控需要,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国际及港澳台地区客运航班;暂不恢复湖北省各机场往返北京客运航班(包括经停航班)。

  此外,武汉金融服务也在恢复,工、农、中、建等银行的40多家网点已经开门营业。

文章关键词:中风 险区 城市功能 客运航班 通知 确诊病例 疫情防控 武汉天河机场 新闻和报纸摘要 外防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上海新增2例确诊,浦东张江镇顺和路126弄小区列为中风险

    上海市卫健部门最新消息,今天(11月22日)上午,浦东新区卫健委在对此前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排查中发现2例新冠肺炎可疑病例。

  • 天津无症状感染者曾到过河南!国内3地升为中风险!

    11月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广东6例,上海4例,福建3例,四川3例,北京2例,天津1例,浙江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例(在上海);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 注意!三地升级为中风险地区→

    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1例(广东6例,上海4例,福建3例,四川3例,北京2例,天津1例,浙江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1例(在上海);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5例(境外输入24例,本土1例在天津)。

  • 81岁老太养生按摩消费48万 家属质疑被骗:菜市场里的按摩店这么贵?

    甘哲楚律师出示的银行流水单据显示,两年多来,张婆婆通过银行转账支付32次,其中转账最多的一次是3.3万元,还有两次转账是3万元,其余大都是数千到一两万元不等。14日中午,封面新闻记者陪同张婆婆、赵先生和甘律师前往涉事按摩店进行协商。”  8月14日下午,康美亿轩按摩店正式答复了甘哲楚律师,称不愿再协商,也不会退款。

  • 紧急提醒!15岁少年突然患上脑中风!你家孩子有这个习惯吗

    不过,近日广西江滨医院却接诊,一名15岁就脑中风的少年,年纪轻轻的,怎么就脑中风了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