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湖北发布最新疫情风险评估:武汉市新增一城区为低风险区

2020年04月05日13:14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昨天(4日)晚上发布最新市县疫情风险评估:湖北省维持无高风险市县;武汉市城区整体仍为中风险,新增一城区为低风险区。

        目前,武汉市13个城区中,低风险区达到9个;中风险区4个,分别为洪山区、硚口区、江汉区、武昌区;无高风险区。

文章关键词:城区 疫情防控 风险评估 武汉市 中风 肺炎 新冠 市县 发布 险区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城区遛狗3次即捕杀”,治理狗患也需守住法治底线

    出台一项规定或政策,首先要考虑其合法性与可执行性,合法才是前提,管用才是硬道理。再就遛狗3次就捕杀而言,现实中,有些地方会出于消灭传染病的目的组织当街捕杀流浪狗,这也动辄引发争议。

  • 小区下起“现金雨”,他举着输液瓶冲过来

    12月1日在山东济宁市任城区来鹤小区一诊所门口突然飘落大量百元现金据济宁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特警大队民警尹明介绍:当时大量的现金散落在一楼雨棚和二楼的管道里正在诊所输液的市民杨帆见状一边让朋友立刻报警自己则冒雨举着吊瓶保护现场他还提醒周围群众 

  • “一带一路”数贸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在洛阳举办

    11月26日,由人民网·人民数据、河南省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人民数据研究院承办的“一带一路”数贸发展与国际合作论坛暨洛阳市老城区“‘一带一路’文化数贸港”项目启动仪式在洛阳市老城区举行。

  • 对接百姓需求 提升服务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百城千县万村调研行”)

    长山花园社区将党的基层组织建在楼宇,建立10个楼栋党支部,成立了14个单元党小组,构建起“社区党委—楼栋党支部—单元党小组—党员家庭户”党建工作体系。今年以来,宽城区在推广长山花园社区经验的基础上,重新划分578个网格,组建了1.7万余人的网格长、楼栋长、单元长“三长”队伍,党建引领,“三长”联动,解决了服务群众“最后一米”的问题。

  • 见证高光时刻 郑州市金水区荣获中国楼宇经济领军发展城区奖

    11月17日,2020中国楼宇经济全球合作大会“成都之夜”交流颁奖晚会在成都举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