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纽约州州长点名感谢华为捐赠防护物资 网友:给中国企业点赞!

2020年03月28日22:0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27日17时13分,美国新冠确诊病例为100717例,死亡1544例,日新增病例已经接近2万人。美国多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纽约州成为美国疫情的“震中”,民众生活受到巨大影响。

   △视频 | 纽约州州长点名感谢华为捐赠防护物资

  当地时间3月26日,纽约州州长科莫在政府官网发文称,已收到众多大型公司、慈善组织和名人的捐赠。在捐赠清单中有高盛、脸书、欧莱雅等企业,中国企业华为也位列其中。

  名单显示,纽约州接到来自华为公司捐赠的10000个N95口罩、20000件防护服、50000个护目镜和10000只手套。

  △纽约州政府官网发布的捐赠名单

  在纽约州州长科莫的个人社交平台上,他再次发文,对包括华为在内的捐助者表示感谢。

  △纽约州州长科默发布在社交平台上的内容

  众多海外网友对华为的捐助行为纷纷表示赞赏与感谢,“华为真棒!”“给华为点赞!”“华为在其他国家和地区也做着类似的行为。”

  早在3月19日,华为相关负责人表示,鉴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大,将陆续向日本捐赠共计50万只口罩。除了华为,还有多家中国企业向全球多个国家捐赠了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

  全球战“疫”当前,中国企业作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病毒无国界,唯有国家、企业、个人等拧成一股绳,协同作战、相互扶持,才能早日战胜新冠肺炎疫情。

文章关键词:华为公司 震中 企业 纽约州 捐赠 新冠 官网 科莫 州长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晚舟引渡案证人称曾召开“联席会议” 但查无记录

    当地时间24日,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第二阶段法庭听证继续举行。格拉夫回忆称,2018年12月1日9点30分,在孟晚舟搭乘的飞机抵达前,联邦警察与边境管理局在机场召开了一个联席会议。

  • 孟晚舟飞机在加落地前,加联邦警察开会设套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报道,当地时间24日,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第二阶段法庭听证继续举行。”  任正非强调,华为和荣耀一旦“离婚”就不要再藕断丝连,理智地处理分开,严格按照合规管理,严格遵守国际规则,各自实现各自的奋斗目标。

  • 孟晚舟庭审日记丨难以自圆其说的盘查和被删除的邮件

    温哥华当地时间11月17日,孟晚舟引渡案的第四位证人——来自加拿大边境管理局的官员桑基特·迪伦在法庭上接受了检方律师和辩方律师的交叉询问。△迪伦在工作笔记上标记了孟晚舟的个人信息,显然知道孟是重要人物  这段证言有明显的矛盾之处。

  • 外媒:瑞典法院暂停华为5G禁令

    报道指出,华为则称禁令不公平且不可接受,完全是基于毫无根据的推测,会削弱行业竞争力。报道称,华为也于上周五提起上诉,呼吁法院在频谱拍卖开始前立即暂停该项禁令。报道称,瑞典上个月跟随英国脚步,以存在国家安全风险为由禁止将华为设备用于该国5G网络,并要求参与5G频谱拍卖的企业在2025年1月1日之前移除华为生产的零部件。

  • 孟晚舟再次出庭听证 审理将进行交叉询问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华为公司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孟晚舟引渡案温哥华当地时间26日上午10时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继续进行。孟晚舟当天进入法庭参加听证过程,但交叉询问不包括她本人。

  • 尹弘与华为公司副董事长徐直军会谈

    9月27日,省长尹弘在郑州同华为公司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一行举行会谈,就河南与华为在数字经济等领域拓展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尹弘表示,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河南内需优势更加彰显。

  • 听华为高管回应"在澳大利亚裁员" 现场响起一片笑声

    有意思的是,海斯蒂还同其他人(自由党议员蒂姆·威尔逊、自由党参议员詹姆斯·佩特森、工党参议员金伯利·基钦等)组成“金刚狼议员团”,宣称要“大胆反抗中国的势力扩张”。“澳大利亚对华外交进入误区”,柏林国际政治学者维海恩对《环球时报》记者表示,情报机构主导澳中关系,这很不正常。

  • 河南广播电视台与华为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8月14日下午,河南广播电视台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广东深圳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在签约前,河南广播电视台一行与华为传媒业务部行业专家共同探讨5G、AI、云计算等新技术背景下,传媒行业发展与转型问题。

  • 年薪201万少年:希望能助华为渡过难关

    就拿到年薪201万元这位“牛人”出自华中科技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博士生张霁(来源:公号“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图片来源:华中科技大学姚婷也是华科入围华为“天才少年”计划的人才之一。

  • 华为:全球5G部署告一段落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表示,发展行业应用,释放5G红利将是下一阶段重点。27日,华为公司举办“2020共赢未来”全球线上峰会,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在发言时表示,全球5G部署已告一段落,发展行业应用,释放5G红利将是下一阶段重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