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速看!复工后办公室这些地方最容易“藏毒”--湖北频道--人民网

2020年03月30日15:5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034

  速看!复工后办公室这些地方最容易“藏毒”--湖北频道--人民网

文章关键词:藏毒 频道 人民网 湖北 地方 办公室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冷链频“中招”,多地大排查!冷冻食品该怎么吃?

    冷链虾、冷冻牛肉、冷冻猪肉……短短几天时间,国内多省份频繁曝出冷链环境中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武汉市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的通知”,对全市所有进口冷链食品进行全覆盖、无缝隙大排查。

  • 花式藏毒 依旧逃不过警察的火眼金睛

    据国家移民管理局通报,2020年1至5月,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共查获毒品案件8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713名,缴获毒品4792公斤,其中海洛因671公斤、冰毒3494公斤、鸦片572公斤、其它55公斤;办理吸毒案2349起2384人,其中强制戒毒897人,社区康复470人;缴获易制毒化学品240吨,铲除毒品原植物 18.69万株,始终保持了国门边境禁毒工作高压态势。

  • 男子吞“毒香肠”跨国运毒 毒品破裂昏迷

    6月3日上午,龙某花了7个小时,强行吞食了毒贩交给他的63粒用透明胶包裹好的圆柱颗粒状毒品,乘坐飞机回到广州,再转乘高铁前往长沙南。

  • 石家庄警方破获万克海洛因案 嫌疑人藏毒树苗土根下

    石家庄市公安局20日通报称,该市警方成功侦破了近年来缴获毒品数量最大的一起贩运毒品案件,缴获海洛因30块,重量约12公斤。警方相继抓获了以李某为首的涉毒犯罪嫌疑人15名,缴获海洛因30块,重量约12公斤,查获涉案车辆3辆。

  • 日本男子体内藏246袋毒品 飞机上死亡

    【环球网报道】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26日,一名日本男子因藏了246袋可卡因在体内导致脑水肿,在一架由墨西哥城飞往日本东京成田机场的客机上死亡,客机紧急备降墨西哥索诺拉州。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