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视频丨习近平:解决问题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

2020年03月31日13:0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3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安吉县考察。他来到安吉县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调研,了解基层矛盾纠纷调解工作情况,与工作人员和办事人员亲切交流。

  习近平说,矛盾处理是一个国家、社会长治久安的一个基础性工作。解决问题的宗旨,就是为人民服务。老百姓都能够顺心满意,我们这个国家才能越来越好。

  监制丨申勇

  记者丨史伟 彭汉明 邢彬

  摄像丨李铮 章猛 张晓鹏 段德文 杨立峰

  录音丨程爱华

文章关键词:为人民服务 习近平 视频 安吉县 宗旨 程爱华 立峰 总书记 矛盾纠纷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让文明照鉴未来——孔子诞生地举行东西方文明对话

    题:让文明照鉴未来——孔子诞生地举行东西方文明对话 2020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六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现场。据了解,本届尼山论坛下设三个分论题,“东西方古老文明与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之治的深厚文化根基”及“中国之治与人类命运共同体”,将举行1场高端对话、2场主旨演讲、14场次分组对话以及“青年论坛”。

  • 【地评线】飞天网评:把群众装进心中,把服务当作天职

    1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了湖南省郴州市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瑶族村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平时村民都来办哪些事项”“大家都满意吗”“这样的便民服务中心推广得怎么样”……习近平总书记说,基层公共服务关键看实效,要提高针对性,老百姓需要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各级公共服务机构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把群众装进心中,把服务当作天职,努力提高公共服务的质量水平。

  • 国防部发言人回应美防长涉华言论:割裂中国军队和中国人民的图谋注定失败

    答:这篇文章通篇充斥冷战思维与意识形态偏见,毫无根据地歪曲中国人民解放军,渲染所谓“中国军事威胁”,完全是无稽之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明确规定:社会主义制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根本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武装力量属于人民。

  • 新华网评:像格桑花一样扎根雪域边疆

    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格桑花则被视为高原上生命力最顽强的野花。在西藏,一批又一批党员、干部发扬“老西藏精神”,像格桑花一样扎根雪域边疆,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守护着西藏的稳定、繁荣。

  • 像格桑花一样扎根雪域边疆

    在藏语中,“格桑”是“美好时光”或“幸福”的意思,格桑花则被视为高原上生命力最顽强的野花。在西藏,一批又一批党员、干部发扬“老西藏精神”,像格桑花一样扎根雪域边疆,团结带领各族群众守护着西藏的稳定、繁荣。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