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越南全国将进行"全社会隔离" 禁止2人以上聚集

2020年03月31日15:01  来源:央视新闻

5034

  (原标题:越南全国将进行“全社会隔离”)

  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31日要求,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全社会隔离”,公共场所禁止2人以上聚集。隔离期从4月1日0时起开始,为期15天。

  延伸阅读

  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77万

  西班牙确诊数达85195例 超中国成确诊第三多国家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将进行隔离 已接受新冠检测

文章关键词:隔离期 全社会隔离 越南 政府总理 标题 全国范围 公共场所 15天 0时 4月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6日将抵京,将在大使官邸隔离2周

    环球网11月26日消息,日本共同社26日消息称,多名日本大使馆相关人士透露,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5日乘坐民航飞机抵达中国山东青岛的机场。(原题为《日本新任驻华大使垂秀夫26日将抵京,将在大使官邸隔离2周》)

  • 哥伦比亚政府宣布延长卫生紧急状态

    哥伦比亚总统杜克25日宣布,为控制疫情进一步蔓延并加强病例追踪,现行的全国卫生紧急状态将延长至明年2月28日,选择性隔离期同步延长。哥伦比亚卫生和社会保障部长鲁伊斯当天表示,政府计划2021年第一季度向全国80万医护人员、680万60岁以上老人和640万基础疾病患者等高风险群体优先开放新冠疫苗接种。

  • 外媒盘点全球新冠疫情五大里程碑事件

    参考消息网9月13日报道据智利《第三版时报》网站9月11日报道,1月30日,世界卫生组织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列为“国际关注的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美国当局表示,节假日期间海滩、游泳池和其他公共场所聚集大量人流导致美国成为全球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

  • 建业外援巴索戈确诊新冠,系无症状感染者,在广州隔离治疗

    7月31日,广州卫健委宣布一名24岁男性喀麦隆足球运动员为新冠境外输入无症状患者,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官方随后确认此球员就是球队外援巴索戈。随后,外界普遍猜测该新冠无症状感染者与建业外援巴索戈的信息高度吻合,而最终建业官方也确认此事属实。

  • 新冠病毒潜伏期超14天?专家:14天后发病极为个别

    4月27日下午,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吹风会,请专家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相关科学研究情况。中国医学科学院病原生物所所长金奇介绍,第一点,这是非常极个别的情况。

  • 河南最新疫情通报!隔离期满又确诊?多省市延长隔离期

    2020年4月21日0时-24时,我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14天内的聚集性疫情”源头就是4月14日新增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隔离期满回家后确诊,造成家庭三人关联性病例。

  • 深圳完成14日隔离 袁咏仪致谢:半生难忘

    袁咏仪(靓靓)早前回内地复工拍摄电影,于这个月2日由香港到深圳后,按规定到酒店隔离14日,至16日隔离结束,当日她在社交网发文,留言:“尽公民责任,完成了,有爱的酒店为每位隔离的朋友准备一份毕业礼物。

  • 明确了!入境“非四类人员”隔离期满后,回居住地不需再隔离

    ​今天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依法防控境外疫情输入最新情况。国家卫生健康委、海关总署、移民局、民航局有关司局负责人回答媒体提问。

  • 警惕!隔离期满回家后发病的留学生,母亲、弟弟、外公也确诊了

    4月16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了4月15日北京市新增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关联确诊病例的相关情况。

  • 小伙“买一送二”连续隔离3次42天:总碰上归国亲人朋友

    您的假期已经充值到账)   近日,一则小视频:山东一小伙“买一送二”的隔离经历,引发网友热议。在视频里,该小伙分享了自己最近接连三次被隔离的“特别经历”。据其介绍,自己是2月6日从菲律宾回国,按照规定自觉隔离了14天;好不容易觉得可以出门溜达一下,这一松懈结果一出门正好碰上了从韩国回来的邻居,就这样又“送”了14天居家隔离;眼看着隔离期满,结果该男子的亲哥哥又从新加坡回来,隔离期又增加了14天…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