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中国赴意抗疫医疗专家组走访米兰“火神山”医院

2020年03月31日22: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30日,中国赴意抗疫医疗专家组走访意大利米兰展览馆改建的临时医院。据了解,由于疫情加重,医院床位紧张,重症患者收住困难。伦巴第大区政府决定将展览馆改建为医院,以收治重症患者为主,与中国武汉“火神山”医院类似。意方将2层的展览馆分为4个区块,经过近10天通宵达旦的工作,已基本完成2楼一个区块的改建,共有54张床位,计划本周末开始接收患者。后续全部完工后可容纳250个重症新冠肺炎患者入住。

  △图片来源: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

  当天,中国专家组还与米兰卫生局官员会面。双方就防控政策、患者收治政策、医疗资源、院内感染控制、民众心理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分享做法和经验。中国专家组针对当前情况提出政策建议,米兰方面对此表示感谢。

  (总台记者 李耀洋)

  (编辑 匡智臻)

文章关键词:医院 火神山 医疗资源 专家组 重症患者 区块 床位 图片来源 伦巴第大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