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图看交通|“一带一路”境外铁路项目稳步推进

2020年04月02日16:07  来源:中国交通报

5034

  面对疫情在境外持续蔓延的挑战,各“一带一路”驻外项目部积极应对、科学谋划,通过远程办公等方式,筑牢海外项目疫情“防火墙”;境外铁路项目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奋勇前行,以“铁”的精神与担当,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正常运转、平稳推进。

  中老铁路进入铺轨阶段。

  项目部工作人员坚守在施工现场。

  老挝万象中老铁路项目疫情期间该中老铁路项目建设正常开展,得益于参建单位第一时间落实防控措施,确保重要节点不停工。

  印度尼西亚雅加达雅万高铁项目在远程技术支持下,驻留印尼的设计人员高效完成工作任务。

  泰国曼谷中泰铁路合作项目泰国铁路项目部工作人员测温上岗。

  匈牙利布达佩斯匈塞铁路项目匈牙利段早在国内疫情初期、匈牙利尚未出现病例时,项目部经理贾利生便按照国内的相关要求,着手制定了疫情防控细则,严格把控。他组织中匈两国部分员工采用居家办公方式,最大程度保证项目设计工作正常推进。

  https://mp.weixin.qq.com/s/Jbq_-XawlsRZqpePwbZVLw

文章关键词:铁路项目 图看 防火墙 一带一路 科学谋划 病例 mp https weixin 项目部经理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三大区域内将开建1万公里轨道交通

    梳理明确三年开工项目计划,建设总规模约6000公里,加快建设一批条件相对成熟的城际和市域(郊)铁路项目。把握好城际铁路功能定位和建设标准,加强市域(郊)铁路的统筹规划和设计建设,实现铁路建设与城市融合和多网融合,科学规划项目建设。

  • 匈塞铁路新路段通车运营

    贝尔格莱德消息:“呜——,”列车嘹亮的汽笛声在位于塞尔维亚的匈塞铁路泽蒙站响起。”塞尔维亚国际政治经济研究院“一带一路”地区研究中心主任伊沃娜·拉德瓦茨表示,匈塞铁路大大拉近塞尔维亚与欧洲其他地区的距离,助力塞尔维亚打造地区交通、物流枢纽。

  • 全线第一长隧、穿越20条断层,中老铁路安定隧道贯通

    11月28日,全长17.5公里的中老铁路第一长隧安定隧道顺利贯通,为全线如期建成通车奠定了良好基础。截至目前,中老昆万铁路玉磨段今年已累计完成投资110亿元,开工以来累计完成投资473.5亿元,随着安定隧道的贯通,93座隧道已贯通84座,隧道工程已完成98.8%。

  • 5位铁路人的扶贫故事

    阿西阿呷是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客运段列车长,负责成昆铁路5633次“慢火车”。国铁集团派驻河南省洛阳市栾川县的副县长周胜展指出,栾川县过去是秦巴山区重度贫困县,国铁集团自2012年结对帮扶栾川,栾川县的贫困发生率由2013年的12.34%降至2019年的0.306%。

  • “十三五”,出彩路上,你我这样走过丨创新绘蓝图 改革再出发

    今年5月,河南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河南铁投”)被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公司给予最高信用等级,成为我省第7家“AAA”级省管功能类企业。这是河南铁投用足用活资本市场、增强融资信用、创新融资方式,助力我省不断优化交通基础设施供给的两个缩影。

  • “十三五”,出彩路上,你我这样走过丨创新绘蓝图 改革再出发

    这是河南铁投用足用活资本市场、增强融资信用、创新融资方式,助力我省不断优化交通基础设施供给的两个缩影。”  “深化国企改革,强化市场意识,弘扬创业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强企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现代化、专业化、国际化企业集团。

  • 京唐铁路廊坊段全面开始梁体架设 预计2022年通行

    总台央视记者 谢宾超:这里是河北廊坊大厂回族自治县京唐铁路的施工现场,随着我身后这座790吨的无砟箱梁的缓缓降落,标志着京唐铁路的廊坊的全面进入了桥梁架设的施工阶段。中铁二局京唐铁路项目安全总监 华俊一:总共532孔箱梁,目前已全部进入梁体架设阶段,截至今年年底,预计架设160孔连续梁,确保如期完成今年的施工生产计划。

  • 中国建造的铁路,改变了生活也改变了她

    会说流利中国话 曾与总统同过框 ……这些是尼日利亚姑娘白杨的标签 从小 白杨就对与火车有关的事物感兴趣 长大后 

  • 上半年全国铁路基建稳步推进 全年预计开通新线4400公里

    今年二季度,基建投资完成1797亿元,同比增长16.4%,在超额完成投资计划的同时,弥补了一季度投资的亏欠,实现了铁路投资的逆势增长,创造了新纪录。今年下半年,银西高铁、京雄城际铁路河北段、合安高铁、连镇高铁淮镇段、格库铁路新疆段、衢宁铁路等24个项目有望开通。

  • 下半年这些铁路将开通运营,你最期待哪一条?

    安六高铁全长约125公里,为客运专线,设计时速250公里,共有安顺西、黄桶北、六枝南、长箐、冷坝、六盘水东、水城、六盘水等8个车站,其中安顺西、水城、六盘水3个车站为既有站。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