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合作 > 正文

援鄂医疗队走了江浙沪吃货上线 组团买走湖北千万斤农产品

2020年04月02日17:26  来源:映象网

5034

热气腾腾的热干面,让人口齿留香的卤鸭脖,甜糯可口的洪湖莲藕,鲜香肥美的武昌鱼……随着疫情过去,全国各地解封,曾经被全国一起加油的湖北重新焕发生机。

然而今年春天却让湖北的农户犯了愁。刚刚解封的湖北,线下销售遭受重创,同时农货的流通链条尚未完全恢复。

4月1日,一场专为湖北准备“组团”援鄂行动在苏宁易购展开。为了帮助湖北中小商户,苏宁在“助农18条”基础上加码,推出“援鄂13条”,联合湖北多地政府、商家、农户,发起“与湖北一起拼”行动,组团援鄂。

“组团”战绩喜人。仅4月1日当天,苏宁易购湖北特色商品首日销量环比增长1962.95%,累计帮助湖北农户销售近2000万斤农副产品,其中三峡绿茶、周黑鸭、小龙虾、孝感米酒、热干面等产品成为热销单品,订单排名前五的城市为南京、无锡、合肥、芜湖、上海。江浙沪不仅有“江苏十三太保”等援鄂医疗队帮助湖北控制疫情,江浙沪地区的消费者也不甘落后,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湖北重振经济。

接下来,苏宁易购还将陆续上架更多湖北特色产品,如湖北潜江的小龙虾等,并通过更多的政策倾斜和流量支持,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积极安排苏宁物流、天天快递与湖北当地农产品项目联系,助力湖北地区农副产品销售,把更多的湖北特色好产品带给全国的消费者。

文章关键词:援鄂 医疗队 江浙沪 吃货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你有多美】我看不见你的样子,但我知道你是谁

    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男护士、四川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旭涛(右)返回四川隔离期满后第一时间向护士女友肖雪梅求婚(4月14日摄)。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重症医学科男护士、四川省第三批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王旭涛返回四川隔离期满后第一时间向护士女友肖雪梅求婚(4月14日摄)。

  • “直播助农+电商带货” 苏宁张近东的助农“组合拳”

    与柞水黑木耳一样,从田间“走”进直播间的,还有秭归脐橙、潜江小龙虾、孝感米酒、五峰茶叶等农副产品,它们纷纷“出圈”,成为网红农货。在2019年苏宁29周年生日会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宣布:未来十年在乡村地区布局5000个苏宁村、2000个县级苏宁易购中华特色馆、10万家苏宁零售云门店。

  • 钟南山:我们挺过来了!

    今天,有两条有关钟南山院士的消息值得关注!

  • 荐读|《查医生援鄂日记》是抗疫史料,也是医学人文教育读物

    近日,这本由上海仁济医院主编,上海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仁济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查琼芳撰写的《查医生援鄂日记》,已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受到广泛关注。2020年1月24日,除夕夜,上海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奔赴武汉金银潭医院,参加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

  • 援鄂日记读者们对查医生说:平实文字中,感觉到了生命的厚重

    付敏 设计“这本日记教会我,医护人员面对的是一个个病人,病人的背后是一个个家庭。郑军华坦言,虽然查医生是一名普通医生,是4万多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一员,而就是千千万万个像查医生这样普通的医生,成为武汉抗疫过程中的坚实力量。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