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住手!红裤“女侠”一声吼……

2020年04月08日20:04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别跑!抓小偷!别让他跑了”

最近,在河南郑州西站农贸生活广场!

一位“女侠”正义出手的故事

在这里流传开来!

我们现在都叫她“女侠”!

太给我们长脸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

戳视频更精彩

4月4日 中午11点15分

郑州市西站农贸市场

小偷盯上了一对“母子”

一人盯梢,一人实施偷盗

在农贸市场内

小偷尾随了一对母子百十米

瞅准时机

他立刻拉开了女子的衣兜

随后掏出一根镊子

正准备下手

红裤“女侠”出手了!

路过的陈女士大喊一声抓小偷箭步冲上

一手抓着小偷的胳膊 一手抱着小偷的腰

两个人迅速撕打在一起

可毕竟陈女士是个女子 

力量上有些薄弱

几十秒后,小偷使劲儿将陈女士甩开

被甩开的陈女士并没有放弃

而是继续追赶已经挣脱的小偷

就这样 在农贸市场内

两人你跑我追了好几条街

终于 在一个门岗

已经精疲力尽的小偷 呼呼的喘着气

在保安的配合下 陈女士将小偷制服

随后 她立刻拨打了110

“我当时也不敢确定那个人是不是小偷,我就开着手机一直跟着他。直到我看到他拉开了那名妈妈的衣兜,我就大喊!”提起勇抓小偷的一幕时,陈女士依然很兴奋。

△陈女士胳膊上还有当时扭打时留下的淤青

可是陈女士是怎么注意到小偷的呢?原来,今年2月14日,陈女士的手机就是被这个小偷偷走的!当时被偷后,陈女士调监控,发现了小偷团伙有两人,其中望风的一人,骑了一辆粉红色的电动车。 而这次,她又看到了这辆粉红色的电瓶车!

“警察把小偷带到派出所了,当时他的同伙,也被我一起逛街的朋友盯着,一起抓起来了。这种人太可恨了” 。

难道就不害怕吗?会不会担心受到打击报复呢?面对很多人的疑问,陈女士坚定的告诉小莉:"我是一个党龄21年的老党员,我不怕!我相信,只要大家都能站出来,以后就没有小偷敢这样了。”

“当时,那名被偷的母亲因为带着孩子,孩子可能也被吓着了,我们后来也没说上话。如果可以,我希望这对母子看到能和我联系,对我来说也是一种鼓励和安慰。”陈女士说,因为父母年龄大了,需要照顾,自己经常在西站农贸市场买菜逛街,同时,闲暇时间也会去健身锻炼身体。

目前,偷盗男子因为多次行窃,已经被警方采取强制措施。 对于陈女士的行为,警方表示会向上级报请表扬和嘉奖。

网友们也对这件事儿议论纷纷:

@落英缤纷:女中豪杰!硬是把小偷追的跑不动...

@王TT:大姐不仅体力好,眼神也挺好。

@创二代:希望人群里有更多的陈大姐挺身而出!

来源:小莉帮忙原创

记者:刘小莉 张昆

文章关键词:女侠 陈女士 母子 住手 抓小偷 刘小莉 电瓶车 派出所 农贸市场 视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让套路带偏“双11”的路

    “想象力跟不上科技”的原因或许是多方面的,但很大程度上缘于功利教育。摒弃应试思维,改革教育方式,给孩子一个天马行空的想象空间,能够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这需要学校、家长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 郑州公交车上男子偷窃 车长一声怒吼要回被盗手机

    10月23日早上,在郑州航海体育场公交站,一男子上公交的时候,准备趁机行窃,结果,刚出手就被“女侠”的一声吼,拦截住了。正准备逃离时,一直盯着男子的郑州B17路公交车长立即怒吼男子,要求他将手机还给了小女孩。

  • 美三成影院未恢复营业 《黑寡妇》或再度延期

    据《综艺》,《黑寡妇》可能将再度延期,《心灵奇旅》或直接上线Disney+,两部片北美档期目前分别是11月6日和11月20日。据悉,《黑寡妇》是一部将于2020年上映的美国超级英雄电影,以漫威漫画的同名角色为主角。

  • 全球电影院何时恢复营业?多部大片改为网络播出

    最近,随着疫情形势放缓,多个国家正逐步恢复经济活动,全面暂停的电影院也有望重新开门营业。5月13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所长施小明在发布会上表示,在中高风险区,影剧院需要按照当地规定执行,建议暂缓营业。

  • 《神奇女侠2》推迟两个月上映

    DC超英新片《神奇女侠2》原定于6月5日北美上映,由于北美疫情形势日趋严重,而在25日宣布改档至8月14日上映,足足推迟了两个多月。

  • 《神奇女侠2》推迟上映 改档至8月14日

    DC超英新片《神奇女侠2》原定于6月5日北美上映,由于北美疫情形势日趋严重,而在25日宣布改档至8月14日上映,足足推迟了两个多月。《神奇女侠2》是由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克里斯·派恩等主演的动作片。

  • “抗疫女侠”无法满足陪女儿一天的心愿 女儿用抗疫绘画礼物送妈妈

    在抗疫期间,很多一线工作者每天从早忙到晚,连陪伴家人孩子的时间都没有。郑州市樱桃沟管委会一名女性工作者,天天在一线,连女儿提出的陪女儿一天的愿望都无法实现。她被称为“抗疫女侠”,却对女儿有愧疚。令她感动的是,女儿却把她拍的抗疫图片用手绘的方式表现出来,送给她当礼物。

  • 战“疫”路上彰显巾帼担当

    史雪荣接到任务,立即换上防护服,前往隔离点的路上,她打电话联系当事人的女儿。史雪荣耐心劝说:“隔离点都是单独的房间,你要是觉得不方便就跟我说,有事我一定帮你。”  搬进去当天,杨女士便在电话里跟史雪荣抱怨:“我真的待不住,大宝要吃火龙果,小宝的奶粉也快吃完了。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