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超千例 累计确诊7600例

2020年04月11日16:02  来源:海外网

5034

  (原标题:印度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单日超千例 累计确诊7600例)

  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4月11日|战疫全时区】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网站11日报道,印度卫生和家庭福利部的数据显示,自新冠肺炎病毒疫情爆发以来,印度的确诊病例数量不断激增,在4月10日一天内,就有超过1000例新增感染者。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1日14时40分许,印度已累计确诊7600例,累计死亡249例。

  据报道,印度卫生官员表示,仅在当地时间10日一天内,印度就新增1035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新增死亡病例为40例。感染人数突然增加之际,印度地方政府正努力搜寻一些参加过宗教活动的成员。今年3月中旬,数千名信徒参加了在德里举行的一次大型集会。据印度《泰晤士报》上周报道,该组织已有1000多名成员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尽管印度的死亡率仍在上升,但政府正准备将其第一批抗疟疾药物“羟氯喹”(HCQ)交付给疫情最严重的13个国家,该药作为新冠病毒的早期治疗药物已显示出良好的前景。美国、西班牙和德国将是首批接受该药物的国家之一。目前,这三个国家的病例数占全世界病例总数的近一半,该药物也已进入美国和其他国家的临床试验。

  尽管印度此前对该药物实施了全面出口禁令,甚至禁止紧急人道主义运输,但在受到美国的“报复性”威胁后,这一限制也被推翻。印度外交部官员达姆·拉维10日对记者说:“已经有很多关于相关药物的要求了,”他补充说,“部长们决定将一些剩余药品用于出口。

  拉维说,接下来还将有两批药品出口,首批将向美国、加拿大、德国和巴西供应480万片,包括大量原材料。其他疫情较轻的国家,比如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斯里兰卡、阿富汗和马尔代夫,则将收到较少药品支援。

文章关键词:印度 确诊病例 图源 病例数 药物 新冠 泰晤士报 临床试验 马尔代夫 阿富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印度暴发不明原因“怪病” 官方回应:不会人传人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日报道,印度官方调查称,上周末,已经有超过140人因染一种“怪病”被送往医院。

  • 大麦出口中国受阻,澳大利亚盯上“接盘侠”印度

    眼下印度的啤酒市场规模与中美相比差距悬殊,且澳大利亚大麦进口仍要面对检疫方面的问题。尽管出口中国受阻,但本季度澳大利亚的麦农却有望迎来史上第二大丰收季,预计大麦产量达到1200万吨。

  • 《柳叶刀》新论文:新冠可能最早在印度次大陆传播

    [环球时报记者 于文]国际权威医学杂志《柳叶刀》的预印本平台ssrn.com近日发表一篇论文,指出印度次大陆可能是新冠病毒最早发生人与人之间传播的地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病毒溯源问题一直受到高度关注,国际上不断出现关于疫情暴发时间、地点的报道。

  • 印度爆发农民起义!一抗议者被活活烧死 活动人士发声

    据新德里电视台29日报道,近日,为反对印度政府最近通过的中央农业法,成千上万的农民在印度首都及其周边地区扎营进行抗议。截至11月29日,印度农民抗议活动已进入第四天,来自北方邦、哈里亚纳邦、北方汗国、拉贾斯坦邦、喀拉拉邦和旁遮普六个邦的农民参加了抗议。

  • 印度爆发农民起义!一抗议者被活活烧死 活动人士发声

    据新德里电视台29日报道,近日,为反对印度政府最近通过的中央农业法,成千上万的农民在印度首都及其周边地区扎营进行抗议。截至11月29日,印度农民抗议活动已进入第四天,来自北方邦、哈里亚纳邦、北方汗国、拉贾斯坦邦、喀拉拉邦和旁遮普六个邦的农民参加了抗议。

  • 浙江新增确诊病例1例 为印度尼西亚输入

    11月27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1例(印度尼西亚输入),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截至27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94例(境外输入病例75例)。

  • 印媒:印度医院13岁女孩遗体无人看管 被流浪狗"啃食"

    记者 张晓雅]“令人不安的画面:北方邦医院里,一只流浪狗啃食躺在担架上无人看管的女孩尸体。另据印亚洲新闻国际通讯社(ANI)报道,事情发生后,女孩父亲指责当地医院管理人员玩忽职守,将孩子遗体弃置一旁一个多小时。

  • 印军一架米格-29舰载机坠毁,一名飞行员失踪

    (观察者网讯)据印度媒体“印度斯坦时报”网站11月27日报道,当地时间26日晚间,一架从印度海军“维克拉玛蒂亚”号航母上起飞的米格-29K教练机遭遇意外事故,坠入阿拉伯海。“印度斯坦时报”称,这是印军自2018年1月以来发生的第四起涉及米格-29K的坠毁事故。

  • 中国驻印度使馆批印政府借“国家安全”再禁中国背景手机应用程序

    25日中国驻印度大使馆发言人嵇蓉参赞就印度再次禁用中国背景手机应用程序表示,中方坚决反对印方一再以“国家安全”为借口对拥有中国背景的手机应用程序采取禁用措施。11月24日,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发布公告,宣布禁用全球速卖通、钉钉等43款中国背景手机应用程序。

  • 印媒报道巴基斯坦总理批准化学阉割强奸犯后,印度网友开始自黑

    (原标题:印媒报道巴基斯坦总理批准化学阉割强奸犯后,印度网友开始自黑)   【环球网报道】巴基斯坦政府当地时间24日在其官方推特上发布了一则声明。”↓  还有人说,“巴基斯坦应该向印度强奸犯敞开阉割的大门,因为极度宽大的印度刑法不允许这样做。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