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国际3分钟】这些平凡的海外同胞太有爱了!

2020年04月11日17: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5034

  

  “国内打上半场,国外打下半场,海外华人打全场。”一些海外同胞这样形容自己在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战中的处境。随着全球疫情不断蔓延,海外同胞站了出来,出钱、出力、出智慧,谱写着一首支援全球抗疫的暖心之曲。今天,国际3分钟将带你感受这些感动与温情。

文章关键词:同胞 上半场 全场 肺炎 新冠 海外华人 全球 温情 国际 疫情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铁路跨海峡,让两岸融合发展之路越走越宽

    福州、福州南、长乐、长乐东、长乐南、平潭……这是线路全长约88公里、设计时速200公里的福平铁路上的6个车站。据媒体报道,这条里程不长、速度不快的铁路是合福高铁的延伸和扩展,将于2020年年底开通运营,届时平潭岛将融入全国超过3.6万公里的高铁网,对促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也具有重要意义。

  • 新华社:再说一遍 台湾是中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台湾问题事关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事关中国核心利益和中国人民民族感情,不容任何外来干涉,也不容任何不负责任的信口开河。一些美国政客出于自身利益玩弄“以台制华”,台湾的民进党当局却误以为自己身价倍增,有了“叫牌”的实力。

  • 绿媒:解放军军机今早3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

    记者 尹艳辉]岛内绿媒接连炒作解放军军机进入台湾周边空域。台湾亲绿媒体《自由时报》10月30日报道声称,解放军军机持续“侵扰”,今(30日)早3度进入台湾西南空域。《自由时报》援引脸书“台湾西南空域”粉丝专页统计,解放军军机10月累计进入台湾空域24天。

  • 国台办批民进党当局"台独"课纲:倒行逆施、数典忘祖

    朱凤莲表示,我们支持鼓励两岸史学家积极发挥正本清源作用,加强抗战历史、台湾光复历史的研究,通过共享史料、共写史书、共编教材等,从学理上批判形形色色的“台独”史观,增进台湾同胞国家、民族、文化认同。朱凤莲强调,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同胞同属中华民族,谁也不能剥夺台湾同胞身为中华儿女的权利。

  • 望海楼:台湾光复七十五周年的启示

    纪念台湾光复75周年学术研讨会10月22日在北京举行。透过历史风云,可以看到,台湾的命运从来都与祖国紧密相连,台湾同胞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台湾同胞的抗日斗争是全民族抗战重要组成部分,当年两岸同胞一道迎来抗战胜利、台湾光复的民族荣耀。

  • 两岸各界代表:纪念台湾光复有重要历史和现实意义

    纪念台湾光复75周年学术研讨会22日在京举行,两岸各界与会代表发言时表示,台湾光复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伟大胜利重要成果,彰显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一部分的历史和法理事实。

  • 新华时评: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共谋祖国和平统一——写在台湾光复75周年之际

    题: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共谋祖国和平统一——写在台湾光复75周年之际 鸦片战争以来,中华民族历经劫难,日本强占中国宝岛台湾是其中最为惨痛的一页,让饱受战祸离乱之苦的中国人深知“覆巢无完卵,国破家必亡”的道理。

  • 民进党当局“以武谋独”是螳臂当车

    (记者程龙)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14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应询表示,坚决反对美国向中国台湾地区出售武器,反对美台之间进行任何形式的军事联系。民进党当局勾结外部势力,“以武谋独”,不过是螳臂当车,只会给台湾民众带来深重灾难。

  • 绝不给“台独”分裂活动留下任何空间

    近日,媒体曝光的一批台湾间谍窃密案件引发社会关注。据统计,此次“2020—迅雷行动”共破获数百起台湾间谍窃密案件,打掉多个台湾间谍情报机关针对祖国大陆布建的间谍情报网络。

  • 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告台湾情治部门书

    在蔡英文当局指使下,台湾情治部门积极充当“台独”分裂势力的“马前卒”“急先锋”,大搞不义之举,大行忤逆之道,弊案丛生,乱象纷呈。我们正告台湾情治部门中抱守“台独”立场的顽固分子,玩火自焚只有死路一条,弃暗投明才是人间正道。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