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突发疾病晕倒公交车内 众人伸手帮助 网友点赞:一群暖男都在这里

2020年04月14日12:3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4月13日,郑州公交21路车长王前程驾驶车辆行驶到天荣建材港,上下客完毕后刚准备出站,听见车内有人喊,师傅,有人晕倒了,王前程通过后视镜发现,一名男子躺在车厢中部,王前程赶紧打开双闪,把车停到路边。前去查看情况,与此同时,车内几名年轻乘客也在帮助呼喊男子。

 

在大家的呼喊中,男子下意识睁眼,车长王前程他调整呼吸,问有没有病史,他说高血压,男子指指背包,一名热心乘客从男子背包中找出了降压药,找出了一瓶矿泉水。车长接过降压药问男子,是这个药没错吧?男子眨眨眼表示认同,在大家的帮助下,男子把药服下,随后男子慢慢清醒过来。

看着男子慢慢清醒,几名热心乘客把男子扶到座位上,车长王前程询问是否需要拨打120求助,男子表示这是老毛病,休息一会儿就没事了。由于车辆还在运营当中,王前程嘱托几名热线乘客,帮助照看该男子。

 

据21路车长王前程介绍,从男子晕倒到慢慢清醒,始终有3-4名年轻的男乘客在旁边帮助,王前程问了男子的目的地,又问了其他几名乘客的目的地,便嘱托热心乘客帮忙照看。“其实我也非常感谢他们,帮忙找药品、帮忙搀扶,虽然都是陌生人,但是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助,那名男乘客快速转危为安。看着男子慢慢恢复,我就拜托那几名乘客帮忙照看。没想到,有一个乘客一直坐在他身后的位置,用手在背后扶着他。几分钟后男乘客到站要下车,他们还把他扶了下去。”

文章关键词:男子 突发疾病 晕倒 公交车 众人 帮助 网友点赞 一群暖男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