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太刺激了!郑州388米高的秋千,你见过么?

2020年04月15日18:11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每天穿梭在车水马龙的街道,

看霓虹闪烁,耳边满是嘈杂,

有没有那么一刻,

想要放飞自我,尽情释放!

跟我来吧↓↓

触摸天际、穿梭云端、拥抱太阳!388米高的中原福塔,从盈盈一握的小蛮腰到网红打卡胜地,完美的开启了“尖叫”模式!

这个世界第一高钢塔,高于同类结构的日本东京塔(333米)和法国埃菲尔塔(321米),而今再次创造了3项世界第一的城市高空极致体验。

世界第一城市高空全透明无护栏“云中漫步”

仿若御风飞翔,360度“全空气”,游走仅仅是开始,飞身而出,后倾仰望,坐在塔身的边缘,才是叹为观止的惊险,如果你是和心爱的她一起来,浪漫走一波也很美好哦。

世界第一城市之巅飞翔秋千

嗨!不就是在塔顶荡个秋千吗?心大如记者,迎风而上,稳稳的坐在了秋千上,当设备启动之后,脑海中只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无限循环,从塔上飞出的那一刹那,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荡出了新高度!

世界第一城市之巅云端滑道

38米的云端滑道是全球最长的城市之巅滑道,比美国洛杉矶同类型项目长26米。速度与失重齐发,畅爽共长天一色。

不够不够不够,还有一项国内创新真实晃动的观景平台,与声光电特效完美结合,踩在上面,眺望远方高楼林立,俯瞰脚下小车飞驰,摇摆的除了身体,还有“震颤”的心。

呼~别看记者风平浪静,其实内心已经慌乱无比,走过步步惊心,也算战胜了自己。 

你呢?想要挑战,那就来吧!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文章关键词:刺激 郑州 388米 秋千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护士工作期间因刺激性气体中毒,这都不算工伤?

    据新京报等多家媒体报道,陕西华阴市人民医院护士张丹阳称,今年8月底,她在医院值夜班时,由于白班护士未按正确比例配比消毒液,致使感染病区办公室及病房内刺激性气体含量严重超标。

  • 快递包装有了绿色产品认证

    市场监管总局认证监管司副司长薄昱民介绍,获得绿色认证的快递包装产品,需要满足资源节约、环境无害、消费友好等方面的特性要求。开展快递包装产品绿色认证,可以有效化解上述问题,有利于推进快递包装绿色治理工作有序进行。

  • 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计划年底前完成新一轮经济刺激方案

    当地时间11月4日,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表示,计划于年底前完成新一轮经济刺激方案,并且参议院将于下周重点着力推进该计划的制定。麦康奈尔还表示,民主党人士长期以来强烈要求的地方与州政府援助内容也可被加入下一轮法案。

  • 德报述评:中国“十四五”规划将影响全世界

    参考消息网10月30日报道德国《世界报》10月26日报道称,中国正在制定新的五年规划,该规划将设定到2025年的发展目标。墨卡托中国研究所的尼斯·格林贝格熟悉中国的五年规划,他接受了《世界报》的电话采访。

  • 外媒:疫情复燃引发美欧股市暴跌

    综合外媒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病例数在美国和欧洲大部分地区急剧上升,美国股市和欧洲股市近日出现暴跌。”  另据美联社纽约10月26日报道,由于新冠肺炎病例数量令人不安的增长引发投资者抛售情绪,美国股市周一大幅下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