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日媒:安倍晋三将宣布日本所有地区进入紧急状态

2020年04月16日17:09  来源:环球网

5034

  【环球网报道】日本《读卖新闻》16日报道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拟将“紧急事态宣言”对象扩大至全国范围,生效期限与最初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的7个都府县相同,都截止到5月6日。

  报道截图

  报道称,随着日本各地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安倍将就扩大“紧急事态宣言”对象地区向由专家组成的“基本对策方针等咨询委员会”寻求意见。安倍拟将在此前已经发布“紧急事态宣言”的7个都府县的基础上,追加40个道府县,即“紧急事态宣言”的生效地区将扩大至日本全国范围,并持续至5月6日。

  本月7日,安倍以东京、神奈川、埼玉、千叶、大阪、兵库和福冈7个都府县为对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为日本历史上首次。

文章关键词:安倍晋三 紧急事态宣言 日媒 日本首相 读卖新闻 肺炎 新冠 日本历史 截图 首次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倍第一秘书遭检方调查,“逮捕安倍”登日本热搜榜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李杨】日本时事通讯社23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东京地方检察院特别搜查部已传唤前首相安倍晋三的第一秘书等人,就“赏樱会”前夜举办的大型晚宴进行情况询问。

  • 菅义伟正式出任日本新首相

    9月16日下午,日本召开特别国会,自民党总裁菅义伟先后在众议院和参议院全体会议被指名日本首相,正式出任日本第99代首相。从平成到令和时代,累积和连续天数均创历代最长记录的安倍内阁谢幕。

  • 安倍晋三内阁16日上午全体辞职

    当地时间16日上午9点多,日本政府召开临时内阁会议并汇总了阁僚的辞职信,安倍内阁全体辞职。菅义伟在就任首相后将召开记者会,就内阁人事安排的目的和今后政权的运营等问题表明自己的想法。

  • 特朗普发推特大赞安倍:他很快会被公认为日本史上最伟大首相

    环球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特称,刚刚和我的朋友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行了一次精彩的谈话,他不久后即将离任。安倍晋三将很快被公认为日本历史上最伟大的首相,日本与美国的关系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特朗普发推特大赞安倍:他很快会被公认为日本史上最伟大首相

  • 安倍晋三正式辞职!原因公布

    据海外网援引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28日下午5点,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首相官邸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辞去首相一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