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网传禹州一女子被群殴 警方通报:已立案,正在调查中

2020年04月17日14:46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韩争强 

4月16日上午,几段疑似许昌禹州市一名女子被群殴的视频,在许昌及周边地市的一些微信朋友圈里传播。当天晚上7点,禹州市公安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禹州警界发布警情通报。通报称,4月16日凌晨,针对网络上流传的一段一禹州女子被多人殴打的视频,禹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工作。目前,禹州警方巳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章关键词:禹州 群殴 女子被群殴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禹州融媒:守土有责 守土担责 守土尽责

    作为信息传播的“最后一公里”,县级媒体应当强化服务群众的能力,打造综合性服务平台,拓展“新闻+政务”“新闻+服务”等业务,提供多元化服务满足群众需求。“云上禹州”APP功能多样化,不仅体现新闻传播和政务服务,“媒体+便民”也是“云上禹州”APP一个亮点。

  • 虽已是百花开,山中的野菊也不要采,这不“玩命”了吗

    10月26日,许昌禹州的一名女子在山上采摘野菊花的时候,不慎掉入10米深的枯井中,身体多处受伤,所幸许昌禹州消防救援大队救援人员及时赶到,才避免了事态进一步恶化。当天14时16分,禹州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禹州市梁北镇苏王口村附近一人掉进深井里,情况十分危急。

  • 禹州融媒:因势而谋 应势而动 顺势而为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扎实推进县级融媒体建设,更好的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有关要求,禹州因势而谋,提出了打造“全国一流,河南标杆”县级融媒体中心的目标。禹州市融媒体中心于2018年12月31日正式挂牌成立,是全省39个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县之一。

  • 禹州市 产业转型添动力

    “我们这条生产线只需要一个人,一天就可以完成12个人的工作,铣板、钻孔、打孔、装把等工序全部一体化完成。禹州市政府主要负责人介绍,目前,禹州市已发展大数据、互联网关联企业项目74个,8家大数据企业总部落户禹州,大数据产业年产值达15亿元,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 为逃避处罚,疯狂三轮顶交警狂奔百米!禹州警方:刑拘!

    为逃避处罚,疯狂三轮顶交警狂奔百米!禹州警方:刑拘!

  • 快讯!王国生到禹州市调研企业发展

    7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王国生到禹州市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在恒达杭萧建筑公司、华洋动力生产基地,王国生查看企业智能化改造情况,在钧瓷文化产业园,了解钧瓷传承创新、产品研发、市场销售等情况。

  • 小镇宾馆老板竟是跨国毒贩,警方拆开快递箱发现惊人内幕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韩争强 张莉/文图视频 见习编辑 陈姝/剪辑   近日,许昌禹州警方披露一起跨国贩毒案件。2019年4月,禹州市公安局经过近一年的缜密侦查,成功侦破涉及8.68公斤毒品的特大贩卖毒品案,先后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12人,查获毒品1.268公斤,扣押涉案车辆四台,收缴毒资111744元。

  • 禹州三男一女网上贷款 一分没贷到 还给骗子送大礼包

    客服又以刘先生账户输入错误,账号被冻结为由让刘先生继续转账,刘先生转账之后还是不能提现,感觉被骗遂报警,共被骗25500元。李女士提现时发现提现失败,询问对方,对方账号输入错误,资金被冻结为由,让李女士转账解冻。

  • 许昌禹州市恒达美园小区:刚装修好的新房,为啥墙体出现裂缝?

    许昌禹州市的徐先生向我们反映:2017年他在禹州市恒达美园小区买了一套房,2019年10月1号交房,交房后他就开始装修,房子直到202

  • “古村落”换发“新风貌”

    2020年4月17日,“中国传统村落”禹州市鸠山镇魏井村(无人机拍摄)。近年来,河南省禹州市依托美丽乡村建设,利用当地自然生态资源,打造了一批乡村民宿,带动乡村产业发展,农民增收致富。新华网发(牛书培 摄)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