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意大利医护用中文连说22句谢谢

2020年04月19日22: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近日,意大利米兰萨科医院的医护人员用中文录制了一段视频,向中国捐助者表达感谢。意大利小哥朱塞佩说:“医院的医生和医务人员都想对您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他的同事们纷纷用中文说“谢谢”!

文章关键词:中文 医护人员 意大利 医院 视频 医生 医务人员 录制 感谢 同事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追寻先烈足迹】保家卫国的路上 与北大相伴而行

    编者按: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1周年,同时也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1月6日,北京大学发布《本校全体教职员工学生拥护各民主党派联合宣言的通电》,保证以各种积极有效的方式为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神圣任务而奋斗。

  • 俄外交部发言人中文送祝福:“国庆快乐”

    10月1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在新闻发布会上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表示祝贺。她表示,中国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俄罗斯为友好的中国人民感到高兴。中俄两国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俄两国在联合国、上海合作组织、金砖国家、G20等国际组织框架下密切合作,在许多国际热点问题上立场相近。

  • 阿联酋“90后”部长秀中文:喜迎中国国庆 展望双边关系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阿联酋青年事务国务部长沙马用中文献上了祝福。值得一提的是,沙马也是世界上最年轻的部长。(编辑 严冬阳 视频 李茗伊)

  • 天天学习 |在联合国 习近平分享了她的日记

    2010年,35岁的和志虹在海地执行联合国维和任务时不幸殉职,留下年仅4岁的幼子和年逾花甲的父母。次维和期间,和志虹还在海地办起了中文学习班,和其他会外语的队员一起教当地孩子学习中文,唱中国儿歌。

  • 日本10月起放宽入境限制 留学生返校有望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10月起,日本政府针对疫情下的三段式入境政策将开展到第二阶段,即让留学生入境。面向10月起入境人员增多,日本已在加强包括新千岁、中部、福冈等各地方机场的医疗检查条件。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