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男子跳龙子湖,一次一次推开救生圈……

2020年04月20日13:40  来源:猛犸新闻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陈思 ■赵丹 

4月19日傍晚6点多,郑州龙子湖。一名男子突然从3米高的桥上跳入湖中,不断在水中挣扎,因呛水剧烈咳嗽,眼看男子体力不支,正在附近巡逻的救援人员驾驶救生艇赶了过来。

“拉住,拉住!”救援人员把救生圈扔给该男子,他先是一把抓住,然后奋力推远,继续在水中挣扎,咳嗽。救援人员再次把救生圈推给他,他再次推远。

(男子先是接过救生圈,后来两次奋力甩开)

眼看该男子两次拒绝救援,救援人员只得想办法寻求救援机会。救生艇绕着该男子打转,救援人员趁机拽住该男子的卫衣帽子,把他拖上救生艇,之后联合消防人员把他抬到岸边。

据在救生艇上参与救援的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30多岁,“可能是他做生意赔了,原因具体不清楚。”

文章关键词:男子 龙子湖 救生圈 救援人员 卫衣 帽子 救生艇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