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爱心花花牛 | 向抗疫一线医护工作者致敬!

2020年04月22日16:17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家国疫难,河南企业知大局、有担当、讲奉献,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同谱写了一曲“硬核河南”、“厚道河南”的企业图谱。眼下,企业陆续复工,映象网开设专栏《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和企业一起疫战,守望春暖花开。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废寝忘食、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在抗疫前线,有不少医护人员不幸被病毒感染,有的甚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体现了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他们是勇敢的“逆行者”、是这个春天最美的天使、是我们身边真正的英雄!

1.webp.jpg

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临危受命,再次担任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组长,在防疫最前线敲响全民防疫之警钟;73岁的李兰娟院士,率领团队急奔武汉,亲临一线救治危重患者;李文亮医生,明知疫情凶猛,仍然奋不顾身,坚守前线,不幸罹难…….还有更多白衣战士,义无反顾地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首当其冲、披星戴月、冲锋陷阵,用血肉之躯为人民百姓筑起了一道健康长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巨大牺牲。在这里,我们向医护工作者致敬,更要用实际行动来关爱医护工作者。 

2.webp.jpg

相关领导人就关心爱护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护人员专门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医护人员是战胜疫情的中坚力量,务必高度重视对他们的保护、关心、爱护,从各个方面提供支持保障,使他们始终保持强大战斗力、昂扬斗志、旺盛精力,持续健康投入战胜疫情斗争。

3.webp.jpg

2月20日上午,花花牛乳业集团携手爱克林(天津)有限公司分别向郑州市中心医院(总院、高新院区、豫欣老年病院区)、洛阳社区医院等捐赠10000包爱心牛奶,表达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的关爱和敬意,希望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增添活力。

4.webp.jpg

作为重点物资保障企业,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努力保证民生供应,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向一线抗疫的勇士们传递温暖力量。(截止2月20日24时,花花牛已累计向社会抗疫一线捐赠价值100多万元的乳制品;捐赠口罩、消毒液、遮雨伞等防疫物资价值6万余元。)

时疫未止,花花牛乳业捐赠援助行动不会停歇;雨水已过、草木蔓发、杏林春暖,待明日国泰民安。

文章关键词:花花牛 抗疫一线 医护工作者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个“农”字连豫沪

    9月5日上海媒体记者参访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报记者赵力文摄  9月6日,第23届中国农加工投洽会在驻马店开幕,10多家上海企业前来参展。根据安排,在今年年底之前,河南农产品企业还将组团到上海再次开展交流。

  •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复工复产步入快车道 看花花牛如何做到防疫和复工两不误?

    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觉悟,做好舆论正面引导和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切实增强科学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花花牛乳业集团还心系各地一线抗疫人员,向广大医护人员、公安民警等群体捐赠牛奶、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全面复工 确保百姓所需 看中国奶业“引领者”如何助力抗疫

    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及担当。

  • 奶类年产量全国第五,河南省加速奔向奶业强省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奶业发展迅猛,1978年到2018年,年人均乳品消费量从1千克增长至34.3千克;奶类年产量从不足100吨升至3176.8万吨,跃居世界第三位。”中国奶业协会名誉会长高鸿宾说,奶业发展离不开改革开放,河南奶业要坚定不移开展国际合作,加快推动民族奶业发展,助力中国奶业振兴。

  • 花花牛乳业拟A股IPO 食品安全或是最大拦路虎

    目前中国奶业20强中,伊利、蒙牛、三元、光明、贝因美、中国圣牧、辉山乳业、现代牧业、完达山9家企业均已上市;而飞鹤、新希望、君乐宝、卫岗等5家企业也均已提出上市计划或已基本完成上市。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