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全面复工 确保百姓所需 看中国奶业“引领者”如何助力抗疫

2020年02月17日18:30  来源:映象网

5034

编者按:家国疫难,河南企业知大局、有担当、讲奉献,越是艰险越向前,共同谱写了一曲“硬核河南”、“厚道河南”的企业图谱。眼下,企业陆续复工,映象网开设专栏《媒企同行 并肩战疫》,和企业一起疫战,守望春暖花开。

映象网讯(记者 卢攀登 通讯员 李志伟)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在全国还处于扩散状态,河南作为毗邻严重疫情区的湖北一个省份,更是把疫情防治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出台了一系列抗击疫情的政策方针,严防疫情扩散。河南的企业更是积极响应,参与此次抗疫大战。

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及担当。

全面复工,做好线上订购,保障市场供应

作为生活保障重点企业,花花牛一线销售人员放弃春节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工作岗位,从早上5点开始,就将当日送达的乳制品摆上货架,每日工作时长超过12个小时,在终端环节尽最大努力保障乳制品供应。在花花牛家政服务点、直营门店和优鲜百科新零售门店,新鲜牛奶货架一天需要补货五六次。

打好线上无接触订奶服务这张牌,确保“抗疫”期间,产品销售顺畅,生产后路通畅,切实将更多新鲜、营养的产品送至居民手中,助力全民抵抗力提升。

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花花牛迅速成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防控领导小组对集团各职能部门、各事业部、营销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组织领导,全面检查各牧场、加工厂、营销终端直营门店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科学规范地做好防疫应急处置工作。

目前,集团的各项防疫抗疫政策已经做到全覆盖、无遗漏,保障了公司生产经营和生活秩序稳定。

此外,花花牛乳业集团党委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觉悟,做好舆论正面引导和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切实增强科学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将企业员工和周边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精准施策,全面督查,保障百姓所需

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要求,要确保蔬菜、肉蛋奶、粮食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花花牛出台了一系列保障措施。为保障民生所需,精准施策、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为解决返岗工人不足问题,集团党员干部、行政职员全体到工厂支援生产一线;同时加大对线上无接触订奶服务投入和宣传力度,确保企业生产经营和市场供应平稳有序,全力保障优质乳产品市场供应。

心系奶农和一线抗疫人员,传递温暖力量

因此次新冠肺炎影响,导致上游牧场及奶农生产经营也受到严重影响,花花牛在保证乳品供应及质量安全的同时,全力收储上游农户原奶,降低奶农损失。

花花牛还心系各地一线抗疫人员,向医务工作人员,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以及因疫情滞留的国际留学生群体等捐赠牛奶及口罩等防疫物资,为他们带去新鲜健康乳制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截至 2020 年2月16日,花花牛累计捐赠低温酸奶、鲜牛奶等奶制品 10612余件,价值 74 万多元;捐赠口罩等防疫物资2万个。

据了解,花花牛乳业集团作为中国奶业引领者,以新鲜在你身边为品牌诉求,丰富产品种类,强化奶源安全质量管理,率先在河南省推行标准化、规模化自有奶源基地,大力发展以奶牛养殖、饲料生产、乳品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模式,积极推行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致力于优质乳品安全生产,提升品牌影响力。

文章关键词:媒企同行 复工 花花牛 疫情防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