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俄中两国合作良好 共抗疫情

2020年04月22日21:0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

  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向媒体表示,疫情爆发以来俄中两国专家一直保持交流沟通,互通信息。目前中国专家正在积极开发新冠肺炎疫苗,俄方也在从多方面推动这一进程。

  佩斯科夫强调,疫情当前中俄开展抗疫国际合作势在必行,俄罗斯将继续保持与中方传统的良好对话合作关系。

  佩斯科夫介绍,最近两国领导人在通话中对两国对话合作也予以充分肯定。针对日前美国媒体对新型冠状病毒人工来源的假设和暗示,佩斯科夫表示,俄方认为任何此类指控都未经证实,不可接受。(总台记者 王斌 顾鑫)

  (编辑 朱辛未)

文章关键词:俄罗斯总统 佩斯科夫 俄中 中俄 疫情 合作关系 新闻 肺炎疫苗 新冠 中方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奥巴马与普京“死亡对视”表情包是这么来的

    根据《纽约时报》对奥巴马的回忆录《应许之地》的评论,奥巴马说普京像“过去芝加哥那些强悍、有街头智慧的选区头目”。《纽约时报》援引《应许之地》的摘录称,身高1.85米的奥巴马在谈到身高1.7米的普京时说:“从外表上看,他平平无奇。

  • 俄总统:中国仍是世界经济发展的驱动力

    俄罗斯总统普京近日在主题为“俄罗斯在召唤”的年度投资论坛上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包括发达国家在内的世界很多国家经济都出现不同程度的衰退,而中国经济则实现了显著增长,中国仍是世界经济发展的驱动力。

  • 外交部:中国发展将再次迈上新的大台阶 为世界经济复苏和长远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据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9日在出席“俄罗斯在召唤”国际投资论坛时表示,中国仍是世界经济的驱动器。汪文斌表示,近期不少外国领导人以及国际金融机构、跨国企业纷纷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前景,表达了对中国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待。

  • 俄罗斯总统普京:美退出致《中导条约》失效是严重错误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6日报道,俄总统普京当天发表声明,提出一系列有助于在《中导条约》失效后,缓解欧洲地区紧张局势的补充措施,呼吁有关各国寻求在亚太地区维持稳定、防止导弹危机的方案。

  • 金砖国家峰会将于11月17日以视频方式举行

    10月5日,作为金砖国家轮值主席国的俄罗斯在官网上发布公告,2020金砖国家峰会将于11月17日以视频方式举行。俄罗斯总统顾问、2020金砖峰会组委会秘书安东·科比亚科夫表示,尽管新冠疫情在全球蔓延,金砖国家仍然在开展工作。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