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九寨沟连续三天下雪 宛若童话世界

2020年04月24日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4月22日,四川九寨沟已经连续3天降雪,白茫茫一片,美得像童话世界一般。图为雪后九寨沟美如童话世界。梁枫 摄

文章关键词:童话世界 四川九寨沟 美得 梁枫 降雪 如童话 宛若 一片 4月 22日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美甘肃】祁连山下霜花“怒放”

    近日,位于祁连山下的甘肃省张掖市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出现雾凇美景。晶莹的霜花挂满树枝,在阳光照射下,仿佛银白色的童话世界。新华网发(索伟 摄)

  • 新疆尼勒克:喀什河畔遇见“冰雪奇缘”

    受连日来的冷空气影响,位于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尼勒克县的喀什河谷次生林出现雾凇景观。迎着日出的霞光,在云中俯瞰河谷,宛如置身童话世界。近年来,尼勒克县不断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优美。

  • 玉树琼花宛如童话世界 秦岭腹地现壮丽雾凇景观

    近日,受连续降雪和冷空气影响,在陕西省太白县潘太公路的秦岭梁段出现了难得一见的雾凇景观。放眼望去“树树凇花云叠,满山银装素裹”,晶莹剔透、轻盈洁白的雾凇宛如玉树琼花、清秀雅致。

  • “雪”色王屋山 美轮美奂

    近日,一场雪给济源市王屋山披上了一层白纱。雪后的王屋山银装素裹,宛如冰雪童话世界一般,美轮美奂。新华网发(赵家法 摄)

  • 会“化妆”的房子!藏在居民楼里的童话世界

    新华网发(耿骏宇 摄)   在许多角落里还摆设有盆栽,给社区环境增添了绿色与生机。新华网发(耿骏宇 摄)  老社区涂鸦外墙成为爆款,每一个角落都是拍出满满“文艺风”照片的好去处。

  • 河南许昌: “粉色海洋”迎客来

    近日,河南省许昌市清潩河游园的3500平方米的粉黛乱子草进入盛开期,成片的“粉色海洋”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赏游玩。粉黛乱子草是多年生草本植物,顶生云雾状粉色花絮,花期一般在9-11 月,成片种植可呈现粉色云雾景观。

  • 贵州织金:“扶贫水”里的东西扶贫协作

    “现在在家门口就能上班,收入还可以,开销比外出打工少很多。近年来,广州市花都区对口帮扶织金县,依托当地资源禀赋,积极帮助引进企业,对接市场,将东西部扶贫协作落实到一个个项目中。

  • 三月桃花雪 水墨老君山

    阳春三月,河南省栾川县老君山迎来了一场降雪,雪止初晴,玉树琼枝。傍晚时分,雪景、雾凇、云海在夕阳的渲染下,晶莹闪烁,美不胜收,游人置身其间,就像走进童话世界。新华网发(韩自豪 摄)  

  • 实拍雪夜冰城 看哈尔滨变身童话世界

      11月6日,哈尔滨市降下今年秋末冬初首场雪。雪花纷纷扬扬从天而降,树木、房屋都披上了一层银装。落在路面上的雪大部分融化

  • 新疆伊吾淖毛湖胡杨林魅影 夜色来临仿佛进入了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2019年10月7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胡杨剪影。金秋十月,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伊吾县淖毛湖镇的胡杨林一片金黄,即便是枯萎的胡杨也神态各异,置身其中,仿佛进入了梦幻般的童话世界。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