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揪心!焦作一充气城堡被吹翻,多名孩子被压

2020年04月27日08:14  来源:民生大参考

5034

4月26日下午,河南焦作孟州市莫沟村一场大风掀翻充气城堡,数名孩子被压,现场画面可见有孩子受伤躺在地上,有孩子家长抱着孩子求救。孟州市人民政府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此情况,目前正在处理中。

4月26日晚,孟州市应急管理局表示,共有四个孩子被压并无大碍,其中三个孩子擦伤,一个孩子腿部扭伤。

近年来,

类似事件屡见不鲜。

屡次发生安全事故,

充气城堡就这么”弱不禁风”吗?

安全规范已出台 将于7月1日实施  

从以往事故来看,防风,是充气城堡面临的最大问题。今年2月18日国家正式出台了《充气式游乐设施安全规范》,对设施的锚固和压载系统提出了明确要求。锚固点数量须经测算得出,锚固点距平台面下方距离应不大于500毫米,每个锚固点及其组件应至少承受1600牛顿的拉力。该规范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

(民生大参考)

文章关键词:焦作 充气城堡 吹翻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焦作:老矿井变身文旅园区

    11月29日,游客在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王封矿参观(无人机照片)。11月29日,在河南省焦作市中站区王封矿“西大井1919”特色商业街,游客在观看由废旧煤矿设备改造成的文创作品。

  • 老师必须亲自改作业!河南一地明确了!否则……

    近日,焦作市教育局印发《焦作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加强作业管理减轻学生负担十条要求》(以下简称《要求》),并发出通知,要求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导向,树立科学的教育质量观,健全完善作业布置批改等相关制度,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

  • 河南省首个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落户焦作

    11月18日,由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阿里巴巴”)与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焦作师专”)合作共建的阿里巴巴数字贸易学院在焦作师专正式揭牌成立,这是我省第一个数字贸易学院。

  • 河南环保人员暗访遭扇耳光 涉事企业两人员被刑拘

    11月15日,在焦作市马村区演马办事处官庄村暗访核查时,河南省环保工作人员遭到企业人员暴力抗法、辱骂,并被扇耳光。

  • 十月我省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约75%,周口三门峡洛阳居前三

    省辖市所辖区前10名的区依次为:洛阳高新开发区、信阳羊山新区、三门峡开发区、洛阳洛龙区、周口川汇区、洛阳涧西区、驻马店开发区、周口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三门峡湖滨区、南阳宛城区。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