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 > 正文

伦敦发生恶性持刀伤害事件 致2名儿童死亡

2020年04月27日09: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当地时间26日晚,伦敦东部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共有三人被刺,其中一名1岁女童当场死亡,另有一名3岁男童在被送到医院后伤重不治,一名四十岁的男子受伤目前还在治疗中。

  据伦敦警方透露,三名受害人互相认识,目前警方已经立案侦查,但并未确定嫌疑人及进行追捕。

文章关键词:儿童死亡 伤害事件 伦敦警方 受伤 立案侦查 治疗 责编:林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两孩童充电玩手机爆炸身亡?多地辟谣:疑玩火机起火

    ”  因多地存在“桥头村”这一地名,有网友将事发地称为“浙江丽水市云和县桥头村”、“广西钦州市灵川县桥头村”、“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桥头新桥村”、“福建泉州市惠安县桥头村”、“浙江慈溪市桥头村”等。

  • 国家卫健委:我国已实现普及儿童免疫目标

    记者从国家卫健委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国每年预防接种免疫规划疫苗约5亿剂次,成功实现了普及儿童免疫的目标。我国不断健全免疫规划服务体系,实现了疫苗从生产企业到接种单位的全程低温冷藏,保证了免疫效果。

  • 台铁翻覆事故儿童死亡只赔37元 引发亲属声讨

    台铁普悠玛列车10月21日发生出轨事故造成18死200多伤,是近年台铁最严重的事故。10月21日下午,台铁第6432车次普悠玛列车行经宜兰县苏澳新马车站时翻车出轨,造成18人死亡、200多名旅客受伤。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