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黄鹤楼明天起将恢复有限开放 需实名网络预约购票

2020年04月28日11:35  来源:央视网

5034

  央视网消息:湖北以及武汉已经由应急性超常规防控向常态化防控转变,生活在逐渐恢复。武汉5A级景区黄鹤楼公园明天(29日)起,将恢复有限开放,园内所有室外区域均为开放区,园内全封闭区域暂不开放。

  有限开放的时间为每日上午8时30分至下午5时,并对入园游客进行限流。主楼瞬时接待最大游客量300人次,公园瞬时接待最大游客量3000人次,日接待最大游客量5400人次。

  游客入园需要进行实名网络预约购票,入园前要扫黄鹤楼公园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测量。

文章关键词:黄鹤楼 购票 游客量 入园 实名 公园 网络 限流 防控 景区 责编:王江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前三季度GDP转正 美媒:令世界羡慕

    国家统计局10月19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我国经济前三个季度稳步改善,前三季度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0.7%,成功实现由负转正。”  美联社评论称,随着消费升温,中国经济复苏的力量正在增强,中国是今年唯一有望实现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 人民网评:长假检验战疫成效,中国答卷棒棒棒!

    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往来的游客络绎不绝;在安徽黄山,登山游客排起长龙;在湖北黄鹤楼景区,每日游览游客全部约满……据中国旅游研究院测算,国庆中秋八天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

  • 文化和旅游部:假日前七天全国共接待游客6.18亿人次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测算,7日当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208.9万人次,同比恢复82.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18.4亿元,同比恢复78.1%。广东、湖南、广西等地先后举办的乡村特色美食品鉴、采摘等活动,也为当地农村居民和游客提供丰富的体验感受。

  • 湖北30家重点景区7天接待游客逾200万人次

    双节假期,湖北旅游人数持续增长。据统计,1日至7日,湖北30家重点景区累计接待游客207.11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05亿元。湖北各地推出的19个特色夜游项目,日均接待夜场游客26万余人次,“夜经济”成为假日期间湖北旅游市场新亮点。

  • 假日前7天全国共接待游客6.18亿人次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的测算,7日当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4208.9万人次,同比恢复82.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318.4亿元,同比恢复78.1%。目前,假期接近尾声,返程客流增大,但文化和旅游部提醒,安全防疫工作更加不能松懈,清洁消毒、健康监测管理等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仍需要严格落实。

  • 《纽约时报》刊文:中国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

    近日,美国《纽约时报》发表了一篇题为《中国“十一”黄金周提振遭受重创的旅游业》的报道。   报道称,全球咨询公司德勤亚太地区消费产品和零售团队负责人表示,中国的经验表明,一旦疫情得到控制,消费会很快反弹。

  • 降温不“祛火” 武汉黄鹤楼预约持续火爆

    武汉近日持续降雨,最高气温骤降至14摄氏度,但5A级景区黄鹤楼游览预约持续火爆。据黄鹤楼公园管理处市场部负责人王红念介绍,假期前三天,每天预约入园游客量均达2.5万人次上限。

  • 中国旅游市场复苏强劲 提振全球经济信心

    题:中国旅游市场复苏强劲 提振全球经济信心 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中秋国庆假期首日,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0.9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3.8%;实现旅游收入766.5亿元,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68.9%。

  • 黄鹤楼首次开放“夜游”

    中秋团圆夜,月上黄鹤楼。据武汉旅游体育集团《夜上黄鹤楼》项目负责人康海钧介绍,黄鹤楼灯光秀通过动画、激光等艺术和科技,将夜间黄鹤楼公园的山体、池水、楼阁、亭台、长廊“活化”,融入真人实景演艺,演绎古典故事。

  • 武汉与全国人民的约定,实现了!

    在武汉黄鹤楼公园,本地游客郑女士用力推动木桩击打“千禧钟”,祈祷疫情尽快彻底消失,武汉早日恢复如初。除了园内本身的人文景观之外,黄鹤楼公园官方还提供了一系列实景演绎和情景表演,让人们了解武汉精神和历史文化。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