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广州一男子向警察开枪,被击伤后身亡

2020年04月29日07:49  来源:映象网

5034

广东广州增城警方28日发布通报:26日10时许,增城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石滩镇一房屋内有一名男子在网上发布消息,称其手上有枪支,扬言要伤害他人。

增城警方立即出警,会同村干部及其家属对该男子姚某(30岁,增城人)开展劝诫工作,但该男子一直躲在屋内反锁,不予理会。至当晚23时许,姚某突然冲出阳台,用自制枪支向民警开枪。现场戒备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伤,后姚某经送院抢救无效死亡。

处置过程中,未造成其他人员受伤。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广州增城公安)

文章关键词:广州 开枪 警察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地评线】大洋网评:涵养家国情怀的“山海”之约

    珠江水畔,山海之约。正是家乡日渐摆脱贫困、走向小康的现状、家乡人千里驰援的善举,让孩子们由衷而发这份乡梓情怀和城市认同。2020-12-08 14:25男子私刻公章倒卖公司货物,非法获利80万被刑拘近日,广州增城警方在开展“飓风2020”专项行动中,将李某抓获归案。

  • 【地评线】大洋网评:抓住治理窗口期,管好APP生态

    那些曾经对整改心怀侥幸的企业,应该对未来持有一种危机意识,筑牢红线意识,完善管理机制,在治理行业生态的持久战中力争后来居上。2020-12-02 11:22广州科学城拟打造中国“智造中心”12月1日,广州黄埔区政府公布了《广州科学城提升规划深化设计》。

  • 2020广州茶博会:潮州工夫茶进拼多多直播,超56万人品潮州单丛

    ​11月26日,2020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州茶博会)开幕。为弘扬传统茶文化,助力茶叶市场复苏,拼多多特别推出了广州茶博会直播,邀请专业人士现场讲解和互动,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云端品茗交流的盛宴。

  • 南都记者暗访广州街头“预存话费送手机”骗局!央视也已曝光

    近日,央视财经频道报道,浙江东阳警方于今年9月侦破一起“预存话费送手机”诈骗案件。南都“记者帮”此前也接到多位广州市民反映类似遭遇,并对市区内多家类似手机店铺进行暗访。白云区嘉禾望岗一手机店已因“涉嫌诈骗”被警方查封。

  • 广州一外卖小哥遭执法人员推搡脚踢?回应:是执勤队员,会发通报

    记者从视频发布者处了解到,事情发生于11月16日,四名身着制服的工作人员疑似为整治摩托车的执法人员,事情发生后外卖员手部骨折,准备动手术。11月18日,记者致电广州市公安局番禺交警大队了解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视频已经看到,是执勤队员,具体情况广州市公安局宣传处会出具通报,对此事做统一回应。

  • 广州开发区规上民营及中小企业同比增速39.2%

    两年来,广州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深入推进重点领域改革,全力营造“中小企业能办大事”的环境,助力开发区中小企业聚焦主业,加快自主创新,创造了多项世界领先技术,跑出了创新发展的“加速度”。

  • 为区域和全球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解读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 题:为区域和全球经济增长注入强劲动力——解读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签署 目前距离RCEP最终生效尚待时日:根据规定,RCEP协定需15个成员中至少9个成员批准后方可生效,其中要至少包括6个东盟成员国和中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中至少3个国家。

  • 持久钟表:创新驱动发展 让世界感知“烟台时间”

    创新驱动战略的实施,为持久钟表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近年来持久钟表时间同步系统在国家重大工程领域捷报频传。今后,持久钟表将紧紧围绕全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实施,持久地打造好企业文化,持久地坚持创新驱动,持久地凝聚高端人才,以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为烟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 广东扶贫:多措并举促就业 百姓端稳金饭碗

    为此,村中村村委会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积极引入社会力量开办扶贫车间,帮助寻找可租用的厂房,挨家挨户宣传招工。近年来,梅州市建立了6个省级粤菜师傅培训基地,11个市级和6个县级粤菜(客家菜)师傅培训基地,2019年以来累计培育4385人,其中贫困户350人。

  • 中新广州知识城:从乡村田舍到重大创新载体的蝶变

    9月28日,中新国际科技创新合作示范区启动暨广州开发区、广州高新区重大项目集中动工活动举行,计划总投资1841亿元,65个项目同日按下启动键,场面震撼。2018年4月10日,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下,中新广州知识城上升为中国—新加坡国家级双边合作项目。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