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跨省3000多公里抓捕,21名网络赌博诈骗嫌犯落网

2020年05月03日12:17  来源:映象网

5034

大象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李玮/综合报道

五一劳动节期间,疫情防控还没有结束,但为了打击犯罪,新郑刑警成为“最美逆行者”。5月1日,新郑市公安局派出60多名警力,经过连续36个小时的跨省抓捕行动。



在横跨湖南长沙、邵阳,江西鹰潭,浙江嘉兴三省市,长途跋涉3000多公里,4个行动组同时收网行动。成功打掉一个跨境赌博诈骗团伙,20余名涉案人员落网。





新郑市公安局党委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指示,经过20多天的网络追踪,先后在湖南、江西、浙江三省市发现涉嫌境内外勾结的网络赌博团伙。4月25日,副局长李立带领民警赶赴湖南长沙,4月26日,又同时派出副大队长王建和中队长张龙分别赶往江西鹰潭和浙江嘉兴。

新郑警方克服跨省办案的各种困难,在先期摸排线索分析案情后,4月30日,新郑市局派出由政委李清海带队抽调特警大队25名特警队员支援抓捕行动组,日夜兼程,分赴3省市参与集中抓捕行动。



5月1日凌晨,随着后方指挥组的一声令下,4个抓捕行动组同时行动。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短短30分钟后,各地抓捕行动圆满结束。浙江嘉兴、江西鹰潭,湖南长沙、邵阳等21名嫌疑人落网。

截至发稿时,刑侦大队教导员赵艳伟正在带领专案组民警赶赴湖南省武冈市扩大战果。(感谢楚涛提供线索)


文章关键词:跨省 3000多公里 抓捕 21名 网络赌博 诈骗嫌犯 落网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打造法治中国亮丽名片(全面依法治国新成就)——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一体建设

    “法者,治之端也”,全面依法治国是国家治理领域一场广泛而深刻的革命。法律是治国之重器,法治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依托。设立国家宪法日,建立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宪法规定的特赦制度、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制度、法律解释制度……党的十八大以来,保证宪法实施的法律制度不断健全。

  • 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管理等23项“跨省通办”事项正在全力推进中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由市场监管总局牵头的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管理等23项“跨省通办”事项正在全力推进中。将于2021年底前实现计量器具型式批准“异地代收”,申请人可异地申请,实现申请人少跑路,切实减轻申请人的经济负担。

  • 市场监管总局牵头23项“跨省通办”事项 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

    记者今日(10日)从市场监管总局获悉,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的《关于加快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的指导意见》,市场监管总局牵头市场主体登记注册管理等23项“跨省通办”事项正在全力推进中。

  • 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扩大试点范围

    《通知》明确,北京、天津、河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重庆、四川、贵州、云南、西藏12个省(区、市)为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地区。《通知》明确,试点地区将统一异地就医转出流程,按照全国统一的《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经办规程》(试行)》开展门诊费用跨省直接结算试点工作。

  • 好消息!2021年底前,这些业务不用再回老家办了

    公安部介绍,2021年底前,群众可在异地申请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和户籍类证明,明年5项户口迁移可实现“跨省通办”。2021年后,公安部将在试点探索的基础上,逐步实现异地新生儿入户、异地首次申领居民身份证等2项高频政务服务“跨省通办”事项。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