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融媒热头条 > 正文

五一期间火锅店“满血复活”!重庆人的快乐又回来了

2020年05月05日14:01  来源:新华社

5034

  五一期间,重庆人最爱的火锅店“满血复活”。在疫情逐渐平稳后,重新恢复人气的火锅馆也面临一些变化:食客们对火锅的卫生状况更为在乎;公筷开始被更多人接受;为了满足新的消费变化,火锅店也推出了半份菜。

  记者:于晓苏 张海舟 章林(摄像)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文章关键词:火锅店 重庆人 满血复活 消费变化 公筷 食客 音视频 人气 卫生状况 标题 责编:付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无女伴陪同不让进,这家火锅店暂停营业了

    11月21日,刘先生来到成都一家火锅店吃火锅排队1小时后被告知,无女性陪同不得入店,随后与店家发生争执。

  • 无女伴陪同不让进,这家火锅店暂停营业了

    而就火锅店设置的“男性顾客只能在女性顾客陪同下才能就餐”的要求,不仅让部分男性网友认为自己受到了歧视,部分女性网友也认为这个规则“让人不舒服”。来源:新浪微博热搜成都商报沸点视频编辑:杜卉| 商务合作微信:DHui0514爆料、维权、寻找、求助热线:16603712315 

  • 遵化一火锅店称遭“正处”吃霸王餐,警方:调查中“领导”改称无业

    近日,有网友视频显示,10月7日晚,河北唐山遵化市一火锅店顾客疑因酒水问题与店内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其中顾客方一男性当事人自称“我是正处”,并拒绝支付饭钱,随后双方发生肢体冲突。

  • 秘诀不只是“半份菜”——从多环节看火锅店的节约经

    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题:秘诀不只是“半份菜”—— 从多环节看火锅店的节约经 除了减少加工和采购环节“看不见的浪费”,避免就餐和等候环节“看得见的浪费”同样重要。“我们也发现,锅里最容易剩下的是根茎类和粉皮类等易融化的菜品,对此我们会提醒适量点菜。

  • 顾客打包10坛免费泡菜被拒,怒砸火锅店……

    8日,重庆南城大道一火锅店内有顾客欲打包10坛泡菜,被店员劝阻后将泡菜全部打翻,并称门店虚假宣传,扬言要投诉。对此,韩某向红星新闻记者回应表示,王某被朱某俐殴打一事属实,“具体怎么一回事,建议与当事双方沟通。

  • 知名艺人火锅店被官方点名!不是第一次了

    近日,上海锦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上上谦火锅长宁店)消毒、使用的热水杯、调料碗被检出了禁止检出的大肠菌群。明星们爱开火锅店背后,还有一部分原因是火锅最受吃货们青睐,多次登上“餐饮细分品类中市占率第一”的宝座。

  • 火锅店有卫生问题还吃出蛆虫?老板陈赫回应了

    陈赫火锅店已创办多年,目前有多家分店,都十分火爆。据悉,贤合庄由福州长乐籍演员陈赫、南平籍歌手叶一茜与主持人朱桢合伙投资成立的火锅品牌,2015年5月开始开业营业。

  • 火锅店“装潢之争”带来的启示

    四川成都一家火锅店发文称,郑恺的火锅店店面大到整体环境、装修风格,小到地板花纹、餐具细节都与其火锅店一样,从服务创意到档口设置都如出一辙,就连物料设计也使用相同风格字体,甚至连品牌的对外宣传手册,也使用的其店内实景照片。

  • 火锅店装修涉嫌抄袭并非不是事儿

    “郑恺火锅店抄袭”上了微博热搜。虽然宁波这家火锅店主打郑凯的招牌,媒体也以“郑凯火锅店抄袭”作为报道议题,但不应该直接等同为“郑凯抄袭”。饭店装修涉嫌抄袭,并非不是事儿,尽管维权不易,更多企业还是应该拿起法律武器,对行业乱象说不。

  • 演员郑恺被指旗下火锅店涉嫌抄袭:年入7600万 实控24家公司

    近日,四川成都吼堂老火锅店发文称,知名男演员郑恺新开火凤祥鲜货火锅内部装修风格疑似抄袭其火锅店,招商宣传册直接使用成都吼堂老火锅实景图。根据火凤祥鲜货火锅官方微博,火凤祥鲜货火锅的运营方为火凤祥(宁波)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该店“掌柜”为郑恺,先后有多位演员、明星等拍摄视频宣传。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