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台关于纪录片《百年巨变》的声明

2020年05月09日18:27  来源:大象新闻

5034

声明

所谓“《百年巨变》摄制组”于2020年5月8日,以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河南省档案局、河南广播电视台为联合摄制单位的名义,发布“《百年巨变》纪录片新闻发布会邀请函”,称将于2020年5月10日9时30分在位于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308室的“摄制组运营中心”召开《百年巨变》新闻发布会事宜,河南广播电视台声明如下:

该新闻发布会并非河南广播电视台授权或同意召开的,其邀请函中所谓的“摄制组运营中心”与河南广播电视台无关。对此,河南广播电视台已经向相关部门报告;对于相关责任人,河南广播电视台也将依法另行追究其责任。

 2020年5月9日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播电视台 纪录片 《百年巨变》 声明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