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广播电视台“发起脱贫最后总攻”系列评论(一):以强烈的敬畏之心奋战到底

2020年08月28日08:34  来源:映象网

5034

 

以强烈的敬畏之心奋战到底

文章关键词:河南广播电视台 脱贫 总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广播电视台 2021年度电视专题广告招商公告

    河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电视剧频道诚邀2021年度电视广告代理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期待与有广告代理经验和实力的公司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 河南广播电视台2021年度广播广告招商公告

    ​河南广播电视台所属各广播频率诚邀2021年度广播广告代理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期待与有广告代理经验和实力的公司携手合作,实现共赢。

  • 河南广播电视台招人了!

    河南广播电视台招人了!

  • ​“爱是永不止息”抗疫医护人员专场公益演出 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成功上演

    2020年的开始就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迅速席卷了全国各地,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曾看到无数“逆行”的身影,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奔赴抗疫前线,逆“风”而行,迎难而上,是他们的坚守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墙,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 河南广播电视台关于纪录片《百年巨变》的声明

    所谓“《百年巨变》摄制组”于2020年5月8日,以中共河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河南省档案局、河南广播电视台为联合摄制单位的名义,发布“《百年巨变》纪录片新闻发布会邀请函”,称将于2020年5月10日9时30分在位于金水路16号中青大厦1308室的“摄制组运营中心”召开《百年巨变》新闻发布会事宜,河南广播电视台声明如下: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