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爱是永不止息”抗疫医护人员专场公益演出 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成功上演

2020年08月09日17:37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燕子丹)2020年的开始就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迅速席卷了全国各地,在抗击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们曾看到无数“逆行”的身影,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奔赴抗疫前线,逆“风”而行,迎难而上,是他们的坚守筑起了一道守护人民健康的防护墙,用行动诠释着责任与担当。

为致敬在抗击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医务工作者,河南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营销策划中心联合医药卫生报、开心麻花团队共同携手送上一场由开心麻花团队主创的经典演出《乌龙山伯爵》。

这场以“爱是永不止息”为主题的公益演出于8月8日晚在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倾情上演,邀请来自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中医学院、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以及管城区卫健系统等工作在抗疫一线的200多名医务工作者们共同观看本次公益专场演出。在演出开始前,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阚全程,河南广播电视台台长、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董事长王仁海分别致辞,致敬医护人员。

最美逆行者,守护的是生命与希望,勇敢逆行的他们,谱写了一首首感人篇章。我们能做的很少,但我们仍希望能尽微薄之力,通过此次“爱是永不止息”公益专场演出,为奔走在第一线的伟大医务者们表示崇敬,将感谢与快乐用我们力所能及的方式送给他们。

为确保此次公益专场演出安全顺利上演,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提前两周已做好各项防疫防控工作准备,根据相关部门要求,在剧场进门处设立防疫检测区,同时保证剧场内演出上座率控制在30%以下,并将座位间距间隔一米以上,提前规避疫情期间各类安全隐患。

《乌龙山伯爵》的成功演出也标志着河南广播电视台8号演播厅正式恢复演出活动,我们也谨以此“爱是永不止息”公益专场演出来致敬我们的白衣天使,隔离病毒,不能隔离爱,我们与你们肩并肩,希望通过欢笑向“逆光而行,驱散黑暗”的你们传递一份温暖。

疫情终将过去,只因心中有力量,眼里有希望。

文章关键词:爱 抗疫医护人员 公益演出 河南广播电视台 8号演播厅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站台设立 “爱心驿站” 为环卫工送杯热水温暖寒冬

    为了给在寒冬中出行的乘客和室外工作者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12月6日,郑州快速公交公司站务办党支部在陇海路工人路BRT站台开展“一杯热水、一份浓情”暖心活动,站台工作人员在站台内设立了“爱心驿站”,在冬日里,为“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人们递上一杯热水,送上一份温暖。

  • 甘肃天祝:雪落梯田景色美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姜爱平 摄)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姜爱平 摄)  12月7日拍摄的甘肃天祝藏族自治县大红沟镇的梯田雪景(无人机照片)。

  • 从军爱国:一个军人世家的四代传承

    祖父和外祖父经常为儿孙讲述他们经历过的战斗故事,勉励后辈“好男儿志在四方,一定要立志报国。在葛立兵家的客厅里,三块“光荣之家”的牌子格外引人注目,这三块牌子分别来自父亲、儿子和自己。”葛立兵说,他会让爱国爱家的军人情怀和家风家训,在家里世世代代传承下去。

  • 韩国爱茉莉太平洋集团高管黄永慜:持续开发中国市场的经营战略不会改变

    “中国已成为全球领先的化妆品市场,我们持续开发中国市场的经营战略不会改变。11月6日,观众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消费品展区的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展台观看彩妆教学演示。

  • 好美的爱情,又甜又暖!河南俩援鄂医疗队员喜结连理

    “希望疫情结束,医院能给我分配个男朋友。党委书记赵玉兰和工会主席付云为这对即将结婚的新人送上鲜花和祝福  这个爱情故事还要从踏上武汉的那天开始讲起。”被队员们称为“申妈妈”的护士长申华坐不住了,队员们结束抗疫工作返岗上班后,她决定当次红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