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 > 正文

美国确诊超132万例 副总统彭斯开始自我隔离

2020年05月11日07:45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5034



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数据,全球新冠肺炎确诊人数4091297例。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132万 死亡人数近8万人

当地时间5月10日,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美东时间下午4点32分(北京时间11日凌晨4点32分)实时数据,美国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达到了1323028例,新冠病毒感染死亡人数达79124例。

美媒:美国副总统彭斯开始自我隔离

当地时间5月10日,美国彭博新闻社援引3名不具名官员的消息称,继美国副总统新闻秘书凯蒂·米勒(Katie Miller)于上周五(8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副总统彭斯已经离开白宫开始自我隔离。

彭斯未出席在9日和总统特朗普与军方官员的一场会议。

13万4 13万7 华盛顿大学再度上调美国疫情预计死亡人数

当地时间5月10日,根据白宫经常引用的华盛顿大学卫生统计评估研究所(IHME)模型数据,随着美国各州重启经济“流动性的爆炸式增长”,美国新冠肺炎死亡人数也将增长。

根据模型,华盛顿大学将截至8月美国因疫情死亡人数从大约13万4千人再度上修至13万7千人。

华盛顿大学健康统计评估研究所主任莫里(Christopher Murray)博士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采访时表示,“我们在一些州看到了爆炸式的人员流动,我们认为将会在10天左右变成更多的感染病例和死亡案例。”

在一份声明中,莫里表示,虽然目前显示新冠肺炎疫情不会像3月一样指数增长,但手机数据显示部分州人们在10天内,流动性增加了20%,将导致更多人际接触,并导致疫情抬头。

在报告中,人员流动性增加的前五个地区是蒙大拿州、北达科他州、南达科他州、明尼苏达州和乔治亚州。

此前,华盛顿大学4日报告称随着各州重启,美国的新冠肺炎死亡人数将从4月中旬预测的6万多人翻倍到13万4千人。

来源: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网站 央视新闻客户端|作者 徐德智

文章关键词:彭斯 美国副总统 美媒 美国海军 美国总统 病毒检测 新冠 隔离措施 白宫 特朗普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美观察丨口罩上的裂痕:共和党人与特朗普爆发分歧

    多名美国共和党人近日一反常态,公开呼吁民众戴口罩以遏制疫情蔓延,与一向不戴口罩的特朗普总统形成了鲜明对比。共和党人兼参议院卫生、教育、劳工和养老金委员会主席拉马尔·亚历山大当地时间6月30日呼吁特朗普戴口罩,认为这将使口罩问题非政治化。

  • 美国副总统彭斯:美新增病例近一半不到35岁 年轻人不用住院

    当地时间6月28日,美国副总统彭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条自己接受采访的视频。早在6月23日,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福奇就曾公开表示过,年轻人感染新冠病毒后有多种并发症,认为不会产生有害后果是错误的。

  • 海评面:美国确诊数激增是“史诗般的政治失败”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评论称,彭斯描绘了一幅与现实不符的“美好图景”,“特朗普政府的谎言让疫情更糟糕”。德国《明镜》周刊则尖锐指出,感染人数激增是史诗般的政治失败,每个人都知道谁该为此负责。

  • 美国单日新增病例数超4万 近期病例年轻人居多

    6月26日,人们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的林肯纪念堂游览。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网站26日更新的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全美新增确诊病例40588例,为2个多月以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最高纪录。美国副总统彭斯表示,近期新增病例年轻人居多,约半数为35岁以下群体。

  • 北美观察丨多州暂停重启遭白宫无视 美国抗疫“认知失调”

    美国25日新增确诊病例约40000例,多州单日新增病例再创新高。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根据美国各州卫生部门报告的病例汇总,美国25日新增确诊病例39327例,得克萨斯州、亚拉巴马州、密苏里州、内华达州等州单日新增病例数创近期新高。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