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河南老乡买新车,上牌要往辽宁跑?

2020年05月11日10:01  来源:小莉帮忙

5034

河南王先生给孩子买了辆丰田霸道的新车!可是为了上个牌照,他找了4个司机,花了15个小时,跑了1400公里,但还是事与愿违...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

这波操作,您看明白了吗?

留言区和小莉互动吧~                                                              

    文章关键词:新车 视频 河南 老乡 丰田霸道 原创 孩子买 司机 牌照 辽宁 责编:徐宁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买凯迪拉克竟无法换挡,三天坏两次!爆料人:4S店说没问题,这一批车都是这样!信阳威佳金凯4S店:猜测可能只是挡把坏了!

      张先生觉得4S店没有经过他的允许就给他挑选了一辆车的行为不合适,心中起了疑虑。在这种情况下,4S店检修后依旧告诉张先生车辆没有任何问题,可以放心开,张先生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

    • 河南女子给员工转账多输一个0!没想到对方竟然...

      王女士说自己多转了钱,一直没有发现,直到前几天公司查账的时候才发现账目不对,于是紧急联系张某,却没想到,对方电话不接微信直接拉黑。王女士越想越觉得不对劲 自己6月份多转了钱 7月份的时候张某就买了新车 

    • 工业和信息化部: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达20%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了《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规划》提出了到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新车销售占比将达到20%左右的新目标。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规模全球领先,产业技术水平明显提升,产业生态体系逐步建立,配套环境不断完善,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五年居全球首位,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能之一。

    • 新能源车最新规划来了!充电将更方便、更便宜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要求深入实施发展新能源汽车国家战略,推动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加快建设汽车强国。具体而言,依托“互联网+”智慧能源,提升智能化水平,积极推广智能有序慢充为主、应急快充为辅的居民区充电服务模式。

    • 大辫子车重现郑州

      你坐过郑州的“大辫子车”吗?近日,阔别了十年之久的无轨电车再次亮相郑州,开始进入车辆测试阶段,新车和过去有何不同?交通事业部的记者带你先睹为快!

    • 三大日本车企9月在华销量表现靓丽

      作为全球主要的汽车市场之一,中国汽车市场在疫后迅速复苏,为海外车企复苏增添了动力。9月东风本田销量增长20.2%,达到了8.72万辆,广汽本田增长24.6%,销量为8.17万辆,两家合资车企均创下单月销量历史新高,也反映了市场对本田品牌的认可。

    • 中国车市回暖 为全球产业复苏注入信心

      为期十天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今天(10月5日)闭幕。不仅如此,北京国际车展展出的新车和新技术充分体现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前沿趋势,整个产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

    • 中国车市回暖连续6个月实现单月产销量同比正增长 为全球产业复苏注入信心

      为期10天的2020北京国际车展今天(5日)闭幕。不仅如此,北京国际车展展出的新车和新技术,充分体现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前沿趋势,整个产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

    • 北京车展今日闭幕 82台车选择中国全球首发意味着什么?

      本次车展是在延期了5个多月后举办,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今年以来,日内瓦、北美、巴黎等国际车展相继取消,北京国际车展成为全球举办的唯一A级车展,被赋予更多期待。   不仅如此,北京国际车展展出的新车和新技术,充分体现出世界汽车工业发展的前沿趋势,整个产业正在迎来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

    • 4S店列40万元修车清单 车主:买新车才22.5万

      8月9日,开封金裕通别克4S店工作人员告知我要拆检发动机,费用需要4500元,我说如果能尽快修好就拆开全面检查吧,说实在的,这个检查费用我感觉也比较高,就拆开检查一下要4500元。

    慢新闻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网传四川音乐学院封校?川音:假的!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